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一朵荷花(五+圖文) 1099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朵荷花(五+圖文)_1099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99字  編輯:得得9

紫絮冰情 

   讓人感到很溫暖、很親切的一個JJ,封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個人認為,姐姐你封筆真的很可惜。姐姐的許多文章、理論我都搞不懂,很深奧。 

直到現在我還認為姐姐是個神秘人物,很難猜測你的內心。你說你喜歡漫畫,我說是不是很休閑的?你說不是。我沒有再問,我想我是否能猜出這是為什麼。你的ID好象有點冷,又好象有點熱,可以肯定的是,你很熱心。除此之外,我再也想不出怎麼形容你了,希望你不要離開小荷,這樣我們就不會失去一個好姐姐了。 

   天使安琪 

   實際上,姐姐就是小蝴蝶,和我一樣,換了一個ID。 

換了ID后的姐姐沒有太大的變化,總是對一切都不屑一顧的樣子。最近姐姐很支持我的文章,我想說聲“對不起”,因為在頒獎典禮中我居然忘了你。姐姐還算開朗吧,只是整天悶悶不樂的,一會兒苦笑,一會兒唉聲嘆氣,呵呵,學ROOT一句:“春天孩子臉,一日變三遍。(好象不是這麼說的~)”你像紫絮冰情一樣,總讓我搞不懂~你向我作的自我介紹很有趣:13歲,性格不定,在不同的時刻有不同的性格.興趣廣泛,喜歡藝術,例:鋼琴,小提琴一類的。我呢,喜歡夢幻,常幻想着人世間一切美好的事物。相信緣分,在乎友誼,有時會為交一個朋友歡呼,為失去一個朋友傷痛不已,喜歡追求,喜歡浪漫,等等…… 

  

ROOT 

   電腦大蝦,絕對的電腦大蝦,呵呵~很多問題您都可以幫我們解決,我說過,實際上您就是我們所有會員的大朋友。不過有時候幸災樂禍、很冷漠,很古板。叮咚鈴鐺說過:“他這個人,除非很重要的事,絕對不會理別人的。”我倒不這麼認為,有些問題您有問必答,很感謝讓我成為了高級,呵呵。 

   小荷白雲飄飄網應該很有名吧,其實您有時並不古板,要不怎麼會想出辦“男聲女聲”專欄呢?  

   最後還是希望小荷永垂不朽、百年不倒(夠誇張了吧)吧!

  頒獎典禮: 

最最支持獎:叮咚鈴鐺 XINGQIHUO 寒雪兒 悄然世界 JOKER 

最最可愛獎:QIN 胖妹章魚丸 楊楊 檸檬冰茶 幻詩MM 620 

聲音最甜獎:粉紅的雪城 楊楊  

最最神秘獎:ROOT 紫絮冰情 KALA清風格 叮咚鈴鐺 凌晨3點 

最好的姐姐:XINGQIHUI 叮咚鈴鐺 紫絮冰情 水晶少女 悄然世界 天使安琪…… 

最好的妹妹:QIN 粉紅的雪城 楊楊 檸檬冰茶 飛雪MM 胖妹章魚丸 620…… 

最受關注獎:寒雪兒 凌晨3點 夢幻雪天使 BBSALINA 叮咚鈴鐺



 

您正在瀏覽: 每一朵荷花(五+圖文)109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朵荷花(五+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