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定義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義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分離了,生活又多了一份寂寞,為什麼事物總是那麼多曲折和變化呢?男孩下定決心,要去尋找快樂,尋找他那,已經尋找不到的快樂。 

  第一天,男孩跑去了遊樂場,人山人海,到處都是嘻笑的聲音,男孩灰白似的嘗遍了所有的遊樂設施,過山車、摩天輪、碰碰車、旋轉木馬,這一幕幕,讓他想起了以前跟朋友一起快樂的日子,心情更加的低落。 

  第二天,男孩跑去了他所有朋友的樓下,可他找不到一個人陪他玩,他很悲傷,全部人都走了。 

  第三天,他跑去了山上,尋找從前野營的足跡,他找遍山上的每一個角落,知識渾濁的河水和黯淡的山林,剩下的,只有空虛的他。 

  第四天,男孩走到了海邊,看那絢麗的日出,他苦苦地等待,苦苦地等待,終於,日落的那一刻被他愚昧的雙眼給捕捉了,卻已經是日落,他很惆悵,“為什麼,”男孩想,“快樂的足跡怎麼也找不到呢?” 

  開學已經一個星期了,男孩絕望了,他相信自己沒有福份享受,只好乖乖地回到學校去。 

  老師很憤怒,大罵了他一頓,並處罰他放學不得回家。男孩很不開心,便趴在了桌上。男孩的同桌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她叫依。 

  依很溫柔地說:“你怎麼了?”男孩趴在桌上沒有理會,“我認識你的朋友。”女孩說。這時,男孩漸漸感興趣起來,與女孩愉快的聊起天來,男孩把他4天的經理統統告訴給拓聽,還說起了以前開心的日子。兩個人暫時交起了朋友。 

  放學后,女孩也沒有走,老師對男孩說:“罰你寫作文,當堂完成,題目是《他(她)是一個快樂的人》。” 

  男孩會心的笑了,天知道他快不快樂呢? 

  當你奮力地去尋找快樂時,它卻剎然不在,但當你離開它之後,它卻悄然到來。 

您正在瀏覽: 定義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義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