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藍空中萬里雲彩  

  一朵烏雲遮住了我的視線  

  雄鷹在朝我怒嚎  

  潔白的蒼穹  

  幹勁有力  

  我低頭  

  沉思定格在時間年輪的過去  

  悔恨不已  

  沉默 

  嘆息  

  時間像一把鋼刀  

  深深刺進我的靈魂  

  血液靜靜流淌  

  滴落  

  與青石撞擊  

  血液四濺  

  灑濕清晨朦朧的目光  

  我在黑暗中  

  呼喚 

  呼喚  

  童年是夢,是一場無憂的夢。沒有傷心,沒有痛苦,更談不上失敗。  

  時間的飛輪拖着我們的靈魂,拽着我的身軀,一步步,一點點,燒毀了一切,也燒毀我們純白的夢。  

  我們都會長大也都要長大,長大了,我們就可以飛翔,當長大了真的可以飛翔嗎?我恨時間,更恨自己。我恨時間讓我長大,恨自己活在安髒的世界里。人們忙着賺錢,忘記了道德,人們忙着爭鬥,忘記了親晴,人們為了上進,出買軀體。我恨自己站在高樓看到的一切,卻正是這一切叫做社會。可這一切為何叫做成長,為何叫做成熟?這就是社會的果實嗎?  

  媽媽說這就是現實。我現在才知道哥哥為什麼說安徒生是個騙子。  

  老師說沒有夢的孩子是屍體的復活。為什麼屍體的復活多如毛牛、多如潮水,多得讓我們快要窒息。有人說這是社會造成的,可社會又是什麼造成的?不正是一個個復活的屍體,不正是你、是我。不正上在懸崖邊上玩火的人群嗎?難到這就叫文明,這就叫21世紀的和諧社會,難到我們還要讓騙局繼續嗎?  

  華夏的文明在流血,華夏的靈魂在哭泣。  

  正是這樣,現代出現了21世紀的”傻子“,助人不取回報,揀到人民幣不遠萬里尋找失主,為了國家的財產而身患殘疾,這些”傻子“在漂洗着這個社會。漂洗着華夏的血腥,而我們呢?我們又要如何命名,如何稱呼?智者還是天才?  

  讓我們擦乾玻璃上的塵埃,讓陽光得以穿透,讓孩子們看得到彩虹。  

  不要讓我們把過多的時間追憶到童年,不要把騙局拖到明天。讓我們洗去雙手上的血腥。你會看到雄鷹蒼穹,你會看到”騙局“將會實現。因為夢裡有棵向日葵,不會枯萎的向日葵。 

您正在瀏覽: 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