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便翻翻歷史上有突出成就的物理學家的生平,你就會發現他們青少年的生活往往是艱辛的,他們大都接受不到幾年的學校教育便輟學了!例如大物理學家愛因斯坦,上小學他口舌遲鈍,秉性不活潑!十五歲那年開始獨立生活,十六歲報考大學落選!又如牛頓,他父親在他出生前去世,三年後母親改嫁,由於家境貧寒,牛頓不得不一邊做工一邊求學,他是艱苦的!

  他們有共同的追求!

  既然如此,他們為什麼由能成為有突出成就的物理學家呢?我認為除了因為家境貧寒而刺激他們發憤自學外,還有追的精神是一個重要原因!

  比起許多傑出的科學家當時所處的條件和環境來,我們今天的學習環境和條件儘管還不夠理想,但畢竟優越得多了,遺憾的是,現在有的同學沒有珍惜人民提供給我們的良好條件!

  我們需要不斷地去追求理想,成功的道路才會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您正在瀏覽: 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