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近來總是想到小學時的美好時光,操場上的黃沙,圍成的所謂的家,那些和朋友們惡作劇的笑聲,或是保衛校園的一排排的老楊樹,如今都已散落在了那片叫做“回憶”的時空里,銀鈴般的笑聲,巨人般的楊樹,漫天飛舞的黃沙,如今卻想抓也抓不到,只能任由它們隨風飄去,被束縛在另一個空間里。

  小學時的體育課從來都不會正經上,每到下午的某一節課,連隊也不用站,直奔操場,那時的我,梳着長長的馬尾辮,總愛和朋友們坐在“雙杠”上,看校園的那一邊,風兒吹來,頭頂上的楊樹葉嘩嘩作響,那便是最愜意的下午時光。

  呵!現在竟還能憶起二年級時的某一天,貌似是班主任不在吧,總之,那一天的下午,三節課,數學老師帶我們在操場上玩了三節課,那美滋滋的心情,現在還能品嘗到呢!

  記憶又霎時轉到六年級時,我們已是大孩子了,那忙碌殷實的生活,為我的小學生活畫上了濃艷重要的一筆,依稀記得語文課上,我們大聲喊叫答案的場景,那舉的高得不能再高的手掌,一個個激烈的競爭,你追我趕,40分鐘很快就會過去。 在成績出來的那一天,我們拖着長長的強調,向和藹可親的潘老師說自己未來學校時,大多是不滿,老師含笑的眼睛微微勾起,撇下一句令我至今回味無窮的話:“是金子,無論在哪兒,總會發光的。”現在,我想補充一句,要用汗水,將自己打造成一塊真真正正的金子。

  又記得,在班主任老師鄭重地在我們每個人的檔案上貼下照片時,那堅毅的眼神,竟散發出了希望的光芒。那一天,他對我說的話,至今還回蕩在我的耳邊:“不管在哪兒,都要好好學習!”這是一句充滿動力的語言。我會將這倆句話,永遠的,牢牢地銘記在心中,靠着他們,努力前進。

  明天,又將是新的一天,拿着吹凈得夢想,去加油吧!

  衝刺吧——小太陽!

您正在瀏覽: 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