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的遐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的遐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思緒總愛流浪,穿過時間的界限,來到茫茫的海上,飛越群山峻岭,多想回到心裡相訴的故鄉,偎依在明月的身旁……

  假若讓我祈禱,我祈求做一顆微不足道的恆星,探索和領略人間的好風光。

  假若讓我祝福,我祝福天下所有人都如夜空中的繁星一樣,散發著迷人的光芒。

  假如讓我選擇,我將人間一切的美好閃現於夜空中,展示人性的真善美……

  可是,星星對我只有淡淡星光,讓我想狠心抹去對它的嚮往。然而我對它依舊是牽腸掛肚!舉目四望,星河燦爛,希望在何方?孤獨的心在茫茫的海上翱翔,卻無法領略古人“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的浪漫。

  昨夜星辰,昨夜風。此時的月兒是那麼的明亮,星星也無比璀璨,但我心中仍然是迷茫。倘若我能偎依在星月的身旁,讓他們的燦爛給予我一絲希望,那該多麼理想!

  眼前掠過一絲明亮,讓我緊皺的眉心得到舒展。一顆星星默默地鑲在夜空中,多麼平凡!可它發出的光,卻照亮了我的夢想,燃燒在我的心房,讓我忍受成長時無情的風霜。

  可是抬眼望,隨着太陽的升起,明亮的星星將要退出藍色的天幕,我只有無盡的傷心,多想用我的懷抱讓它重新燃起希望的光,然而這一切只能是痴心妄想!我真怕有一天再次仰頭張望,卻追尋不到它的目光,那該多麼悲傷!我不敢想象,怕它像針一樣刺破我的幻想,讓我憂鬱,讓我彷徨!

  我終於體會到了“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迷茫!“心似雙絲網,心有千千結”能結開嗎?恐怕這只是美麗的幻想!儘管這樣,我還是希望它能牽着我的手走向人生的每一個驛站。滿天的繁星,你可知道,凄涼的夜空下還有一雙眼睛,一份真情?她在傾聽着滿天的星語,遙望着星火呼應,

  一個孤獨的身影在星光下,你能陪她度過暗夜嗎?

  朦朧中,一切猶在夢境,然而行星的臉是那麼親近,那麼的讓人動心,我追尋着它的眼睛,怕好夢驚醒,天地間就只剩下一串串星星的餘音。

  夜,深了。夢,似乎慢慢地睡了。一切星光都籠罩在恬靜中。可我的內心翻天覆地似的,我無法平靜!

  我還在等待着星星的迴音,盼望着幸福的降臨!對了,痛苦來了,幸福還會遙遠嗎?

  夜很深了,滿天的繁星把沉沉的天地連接起來。最遠的光亮,忽地近了。我的心忽然爽朗了許多,真想大聲吶喊:請允許我陪伴滿天的星星,遙看天上人間的星光呼應!

您正在瀏覽: 星的遐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