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戰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戰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

  從小到大,我總沉浸在愛與被愛的蜜罐里。我一直天真的認為,快樂會一直尾隨左右,形影不離。可我這隻魚翁得利的小蟑螂,卻不知災難襲來---不久,外公走了。

  我剛聽到這一消息,我震了。接着就是滿臉淚水,我的腦海里全是外公的影子!

  我仰天長嘆,淚水滑過臉頰,遺留下深深的痕迹,心裡像破了一個洞,怎麼也填不滿。哦,我分明看到了,在雲的中間,夾雜着一些我與外公的一些美好的回憶!哦,我分明有看到了,那夾雜的污點,殘留在藍天白雲間,留下畢生的遺憾。

  外公,你記的嗎?小的時候,我總喜歡,卧在你的身旁,體會你嚴肅中的無限柔情;總喜歡,在你的輕拍中熟睡;總喜歡,握着你的臂膀,因為有你,我很安心。而這一切,都將是過去,都將成為瞬息!

  你知道嗎?我從來沒有這麼渴望再見到你,因為我,一直一直,都相信你。你說過,你會和我去散步,去享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一切;你說過,你會等我,等我考上理想中的大學,親眼看到我在台上高高的把畢業證書舉起;你說過,你要與我一起遨遊世界,看世間的多彩;你說過!這些我都還記得,可你,早已力不從心了吧。

  在我的印象里,你嚴肅而不善表達,我明白,你的心裡一定很孤獨吧。在你的內心時界里,也一定很想擁抱愛吧!我知道,你最愛的人是我,我感受到那深沉的愛對我的重要意義。所以我要對你說:“外公,下輩子,我還做你的外甥!”

  第一縷晨光射進小屋,陽光斜射在我的臉上,我懂了,有一種愛叫‘默默’!我想,外公也明白:有一種戰立更能升起至高無上的尊嚴,那就是心靈的戰立!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戰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戰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