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敗手機的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敗手機的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第一部手機是在小學的時候,那時候對手機沒什麼概念,玩的是一個按鍵式的手機,那時候玩的不易樂乎。裡面的扣扣和貪吃蛇還有俄羅斯方塊都是最喜歡的。

  後來因我哥拿走了,所以我爸又帶我去買了我的第二部手機,是三星的一個牌子,當時花了五百多,那時候拿着那個手機的時候,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那是我的第一部觸屏手機。因為大了些對於遊戲也不僅限於俄羅斯方塊和貪吃蛇了。但是那時候QQ是用的最多最火爆的時候。

  後來我就邁入了初中,當時班上還是有幾個同學沒有手機的,所以自己還是有些小自豪的。到後來把你幾乎每一個人都用手機,也有一些特別高大上的手機,比如蘋果。因為蘋果是國外的,而且特別貴,所以他理所當然的成為班上很有錢的小朋友。但至於這個手機最後的結果是,我借給了一個朋友,最後她弄丟了。也沒有陪我,我也沒好意思直接問,但現在不了了之了。

  我的第三部手機應該是和媽媽去廣東的那一次,那一年我應該初二,我想得本來是去廣東朝賺錢買手機,但是後來沒有找到工作,媽媽就說你幫我做事,發工資給你買一個。我的第三部手機就在一個夜晚誕生了,那是一個國產的牌子,以至於我現在也特別喜歡這個牌子。

  第三個手機也是被我敗了,當時在上廁所,手機放在口袋裡面,沒有想到最後他掉到旁邊裝水的桶子里,最後被發現的時候已經壞了,最後我帶着自己僅剩的錢去手機店修好了這個手機。但是天有不測風雲,在後來的某一天又壞了。他那一次沒有先前那一次那麼幸運。沒有修好。但是那時候怕媽媽罵,所以自己到處借錢,攢錢,也只有那段時光,我不願意再去,想起。

  後來,我如願以償的在網上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第四個手機,但是沒幾個月它也壞了。以至於後面去給我修了好幾次。最終還是壞了。

  第五個手機是在前不久買的,但是沒有一周也壞了。所以說,至始至終我敗壞了很多個手機,嗯,後來我也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子。只要自己以後不帶這麼蠢。

您正在瀏覽: 敗手機的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敗手機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