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一杯想象,夢想着把平凡的穀米醞釀成美酒的芬芳,然後用生命守候與珍藏。——題記

  幸福對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定義!對於果農,幸福是望着果園裡壓滿枝頭果實;對於科學家,幸福是在實驗室里又有新的發現;對於運動員,幸福是領獎台上仰望國旗冉冉升起。

  然而在我眼中,幸福就是一種感覺:像一盞燭光,當你穿行在萬家燈火,總有一片暖暖的螢光照亮你回家的路;像一抹回味縈繞在心際,甜酸苦辣都是曾經的追逐;像一份渴望,當憧憬歲月的皺紋爬滿額頭,仍能坦然欣喜而無愧無悔。

  照搬與人相同的幸福不是我的追求,我所追尋的是僅屬於我自己的獨家幸福,我和你的幸福……

  小學剛畢業的我們,帶着一股未散盡的稚氣,也伴着秋的腳步,踏入了初中的校門……秋,收穫的季節,而這個深秋我不僅收穫了知識,還收穫了至上的友情!還記得老師在開學的時候說個一句話:“大家被分到一個班就是一種緣分,所以我們要珍惜這份緣分,同學之間要好好相處!”沒錯,我和你的相遇就是緣分,只不過我們的緣分深了一點,成為了閨蜜。

  幾周之後,我們天天都黏在一起,好像天崩地裂都無法把我們分割,好像地動山搖都無法把我們分離。我們雖說也經常吵架,但正是這樣的分分合合,是我們更加信任對方,更加使我們友情難以分割!

  當看到你笑臉的那一刻,我的臉上也在不知不覺間勾起了一抹微笑,我想這就是幸福;當我看到你傷心時,我的心裡也在不經意間增添了一份憂傷,我想這就是幸福;當看不到你時,我的眸油然而生的一滴想念,我想這就是幸福;當找不到你時,我的雙手由於緊張漸漸泛紅,我想這就是幸福……

  然而你說過的每一句關心我的話,都能使我露出會心的微笑;你所做的每一件關於我的事,都能使我開心許久;而你的一切,正是我幸福的所在!遇見你,我才明了,什麼是“你幸福,所以我所幸福!”原本膚淺的解釋已被推開,幸福——一種簡單的愛!

  人小時候簡單,長大了複雜!而我們正演繹的是一份在複雜中簡單的友情,一份簡單的幸福,一份獨屬於我們的幸福!

  我眼中的的幸福——就是你,帶給我的那份簡單的感覺!

  吉林長春二道區吉大附中初二:宮思羽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