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我,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我,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是平凡的,但是同樣也是不平凡的。

  ——題記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擁有着平凡的外貌,平凡的成績,甚至還是一個黑皮膚的小女孩。

  當自己很小的時候,面對同學們因為我的皮膚而起的外號也只是了了一笑,但有時候也會偷偷地終究忍不住在心中埋怨起來,我的爸爸媽媽都很白,弟弟姐姐們也都很白,為什麼到我這就成黑的了。那個時候,我還會是有一些自卑感的。

  可是現在也已和當初不一樣了,我們都長大了,懂事了,知知道外貌並不能代表着一切。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做好每件事,你的身上同樣也會翻出光芒來。

  記得那天笑着暴雨,室友生病了。我便陪着她一起去學校的醫務室看看,考慮到他正發燒呢,我便脫下了身上的外套為她遮住雨,這在我眼裡並不代表着什麼,僅僅只是出自一種本能的關懷,可是她卻在事後專門為我寫了一篇作文來讚美我。

  從小學起,家人就特別注視我的英語,每年都會送我去補習班學習外語。升入了初中便讓我有了一種一定的基礎,更先拋在了別人面前,英語一直保持着不錯。同學們會問我:你的英語秘訣是什麼?我沒有什麼竅門,只是付出的艱辛比他們多些,努力的時間也比他們多些。

  多麼慶幸自己是自己,有着愛我的父母、尊重自己的老師、誠懇相待的同學。我是我,我快樂。

  那些不平凡的人都是付出了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具有人格魅力的人,也是一個對自己感到驕傲幸福的人。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2)班初二:宋嫻嫻

您正在瀏覽: 我是我,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我,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