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春天,是那樣蔥鬱,溫暖中的點點憂愛在藍藍天空中湛泛開來

  每當那春風吹皺了一池春水,楊柳岸不再是曉風殘月的時候,我們總要驚訝於春的。到來。彷彿只是一個夜晚的功夫,山上山下,田野里,都綠了一大片。

  春,天,是一個令人浮想聯翩的字眼。然而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與眾不同的春的畫卷。

  我眼中的春天,最愛的便是春風。柔柔的,撲面而來,捎來幾枝迎春的芬芳,捎去幾朵臘梅的深思。一個人站在田野里,置身於一片綠色,春風帶來了幾份春的祝福,我便坐在草叢中深深品讀。有幾株小草的堅強,有幾朵野花的思緒,有幾片綠葉的惆悵。微風中,萬籟俱寂,只有曠野中春風的腳步。

  在夕陽的淋灑下,我的影子折射在田野里,彷彿是一個人躺在那裡一般。田野前的流水,稀里嘩啦的聲音,伴着風吹小麥的颯颯聲形成一首屬於春天,屬於他們的交響樂!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最富詩意的,也要算這春雨了。在某個清晨或傍晚,伴着裊裊的炊煙,朦朧地罩住整個村莊,使那楊柳連用她們冗長的裙擺,卻浸在這水墨畫里。細小的雨滴沾濕了花瓣,和着幾陣風,下起一陣櫻花雨。雖然浸濕在泥土中,卻仍然不失傲骨霜枝。

  直到幕春時節,我們才真正地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春風像母親的手一樣,輕輕地撫摸我的臉龐。雨嘀嘀噠噠地落下來,奏起了春天的序曲,春雨敲了敲樹榦,大樹蘇醒了,抽出了嫩綠的新葉,小草彷彿也被這春的序曲感染了,偷偷地探出了頭。花兒娃娃們也穿着粉紅、鵝黃、雪白的衣裳衝出來了,它們放聲歌唱,歌唱這美好的春天。小河也唱着歌向前方歡快地跑去。

  春天是美好的。春水輕輕地流動,春光在碧波里蕩漾。垂柳吐出了嫩芽,這使我不禁想起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家鄉的春天是遲緩的,是美好的,是美麗的。它讓我有了無限的希望與憧憬。

  初二:1298234786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