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幸福萊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幸福萊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幸福萊州

  幸福是什麼?老人說,幸福是兒女們的孝順;大人說,幸福是孩子們的笑聲;小孩說,幸福是藍天飛翔的風箏。那,幸福到底是什麼呢?來,請大家跟隨我的攝像機,一起去看看吧!

  鏡頭一:老人的幸福

  “尊老、愛老、敬老”是我們的傳統美德,長大了的兒女,當然忘不了自己的父母。看,逢年過節的時候,那帶上一大包的東西匆匆往家裡趕的,就是孝順的萊州兒女們。回家,最主要的是陪父母聊聊天兒,說說話。父母的生日,兒女們是不會忘記的,他們會精心挑選一個中意的蛋糕送給老人,一家人坐在一起,有說有笑地吃着蛋糕……。對待別人家的老人,有禮貌的萊州人,也會在公共汽車上讓個座,或者送上一個甜甜的微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說的就是萊州人吧。嗯,那生活在萊州的老人一定是幸福的。

  鏡頭二:大人的幸福

  大人的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孩子們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成長。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給爸爸媽媽做了一次炒白菜,雖然有許多白菜都炒糊了,而且鹽放了很多,但是,含着眼淚的媽媽,笑着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從那時起,我就知道了,大人對我們的要求很少,僅僅是能在自己十分勞累的情況下端上一盤菜,在自己生病的時候遞上一杯水而已。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了父母對我們的期望,將來有了出息,來要報答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相信如果每個家庭都有這樣懂事的孩子。嗯,那大人們一定是幸福的。

  鏡頭三:孩子的幸福

  比起大人和老人的幸福,孩子們的幸福就有很多了。瞧,那個剛從超市出來,手裡高高舉着一隻棒棒糖的小弟弟,笑得多開心呀!看着他那笑彎了的小眼睛,我想,現在的他一定是幸福的!再看那一邊,那個扎着馬尾辮的小姑娘,手裡擎着一張大大的獎狀。看着她那興奮的紅撲撲的小臉兒,我知道,這時的她一定是幸福的!還有小廣場上,許多男孩子正開心地玩着滑板車,你追我趕,輕盈地像鳥兒在雲中穿梭。看着他們燦爛自信的笑容,我肯定,此時的他們一定是幸福的!

  幸福到底是什麼,我也說不清楚,但我知道,我是幸福的,萊州也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幸福萊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幸福萊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