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有很多種,很多人都說自己不幸福,殊不知幸福無處不在。而我眼中的幸福,是每天的小事,構成了我的幸福。 

  一天,我在學校學習回來,很熱,也很累,一到家,我就癱在了沙發上吹風扇。爸爸見我大汗淋漓,說:“兒子啊,上學累吧,等等汗幹了去洗個澡吧。”“好的。”我應了一聲。過了許久,我去洗澡了,那涼涼的水灌溉我的全身,我感到舒服極了。出來了,爸爸端了一盤西瓜過來,說:“吃西瓜吧,兒子,我知道你很喜歡,就買了一些回來。”“謝謝爸爸!”我垂延欲滴,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塊碩大的西瓜,放在嘴了狼吞虎咽,不到3分鐘,我就搞定了5塊西瓜了。 

  晚上,我在複習,已經九點半了,爸爸走過來說:“兒子,去睡覺吧,很晚了。”我說:“哦,知道了,我在看一下就去睡覺。”爸爸走了出去,我繼續看書。不一會兒,爸爸就端了一杯水進來,對我說:“來喝點水吧。”爸爸真是太了解我了,我這個時候正渴,我拿起杯子,三下五除二就喝完了水,上床睡覺了。我睡得是那麼的甜美,因為幸福已經來到了我的身邊。 

  幸福是無處不在的,但是要看自己怎麼去發現。我眼中的幸福,是爸爸的一次微笑,是爸爸的一句關愛的話語,是爸爸每天晚上陪我一起學習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