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結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結識 標籤:結識作文

那天,我不經意間從網上看到了一個毛絨絨的小傢伙,黑白相間的毛,寶石般的兩隻很有神的眼睛,這不由的讓我生起了好生之情,從此以後,我的腦海里便一直浮現出它的身影 …… 

 於是,我就去了花鳥師場,再想親眼去看看它,當我真正看到現實中的它,不因為什麼,也許是價錢的原因吧!因此我悄悄地離開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搌轉反側,我曾多次閉上眼睛想讓自己能早點進入夢鄉,無論我怎麼去做,可還是不能睡着,眼前的一切都是它,好象我的整個人都已經不在屬於我了,而是屬於它!可我還是沒有勇氣…… 

 第二天,我終於忍不住了,再次踏入了那扇大門,再次見到了它,可我還是猶豫不決地選擇了退縮,我真的做不到! 

 這件事過去了很久,對於對它的想念之情也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漸漸淡忘,或許是因為我跟它有緣吧,那一日我又再一次的夢見了它,這又鉤起我對它的想念…… 

 於是就有了第三次的經歷,我見到了它,這次我再也不會在顧及到價錢了,義無返顧地買下了它,哦!不,是接受了一個去照顧它的任務!我想這個決定肯定是對的,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我堅信! 

 我為它安置了一個溫暖,舒適的小空間,它也非常地喜歡,這使我非常的安慰,我還為它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小鬧 …… 

  (接下去還未出爐,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結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