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奇怪的病折磨了母親的腳許久。

  這個討厭的傢伙在母親的腳上呈現的是大面積脫皮的狀態。怪的是,它只纏着母親的右腳不放,而在左腳卻找不着半點兒影子。這個怪傢伙使母親的右腳不時地瘙癢,進入冬天,因為脫皮,母親的右腳被寒風吹裂了幾道口子,那流淌在體內的熱血就從那幾道口子鑽了出來。

  這個壞傢伙待在母親的右腳已經好幾年了。試過一些臭味熏天的葯,但卻從不見好轉。腦海里那個最為清晰的畫面,是母親用一種叫什麼酸散的藥粉。這種藥粉可以給傷口再生一層皮,不過代價是要忍受刀割般的痛,和它刺鼻的酸臭味兒。那時我的雙手患了那一樣折磨人的濕疹,所以我也領教過這種藥粉的厲害。當時母親的腳伸進那隻裝了葯與熱水的盆里,初始是享受的表情,但十多秒后,母親先是突然“哎喲”了一聲,緊接着是一連串的抱怨。偷瞄着她那略帶痛苦的猙獰的表情,不禁有點兒想笑的衝動,不過最終在心底里偷笑了那麼一小會兒。

  經過那次的教訓,母親再也不用藥粉泡腳了,她改用起了藥膏。那時我的濕疹還沒完全好,藥膏的說明書中有說濕疹也是其中的適應症,所以我隨着母親用起了藥膏。一支治我的濕疹,一支治她腳上的怪傢伙。一段時間后,我的濕疹已差不多完全除去,但母親右腳上的怪傢伙卻只被除去了一小部分。聽有經驗的老人說,不能吃太多辣食及碳酸飲料,否則濕疹會複發。我想母親的腳應該也是這個“原理”,所以常警告她,但她就是好吃辣,雖然她是南方人。

  直至現在,母親右腳上的怪傢伙還是十分倔強地不肯離開。

  初二:陳思穎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