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腳印邊,是你的腳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腳印邊,是你的腳印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腳印邊,是你們的腳印,深深的,又淺淺的.那麼熟悉,卻又那麼陌生...... 

  清晨,我和爸爸去爬山,"爸爸,停停,我......我沒力氣了,好累啊,等等我啊......""女兒啊,快上來,爬山就象走人生,你停下來了,人家可就趕上來了啊!"爸爸絲毫沒有慢一點兒,嘿哈,呼忽忽,終於爬上了山頂,好美啊,太陽初升,那麼好看,爸爸語重心長的說;"女兒 啊,只有堅持不懈的人才可以成功,只有成功的人才可以看見最美的景色啊" 

  哦,還濕潤,散發著泥土氣息的山路上,我的腳印邊,是爸爸的腳印! 

  書桌上,媽媽坐在我身邊,"媽媽,我的手好酸啊,不寫了啊"我摸摸酸痛的手,買員道

您正在瀏覽: 我的腳印邊,是你的腳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腳印邊,是你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