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大的幸福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大的幸福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幸福嗎?”“嗯。”

  風輕雲淡的日子裡,搬條長椅坐在上面,看花開花落,雲捲雲舒。恍惚又憶起那些帶給我無數歡聲笑語的人,遇到你們是我最大的幸福

  ——題記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太陽公公

  “鈴鈴鈴……”電話響了,“誰啊?那麼早就打電話!”我不情願地從暖洋洋的被窩裡爬出來,跑到客廳接電話。哦,原來是姥姥,她說你表妹告訴我這幾天是法定節假日,你一定放假了吧?我要包水餃了,是你最愛吃的餡,中午一定要來哦……

  電話這頭的我,緊緊地握着話筒,感動地說不出話來。原來在我背後,還有如此深愛我的人,原來生活中有那麼多不易覺察的愛,淚,不能自禁了。

  睡意全無。我騎上自行車來到了姥娘家,推開門看到姥娘正在包水餃。“姥娘我來了!”我興奮地大叫道。“來了,快到沙發上坐,累了吧,喝點水。”姥娘笑盈盈地回答我。

  我坐在沙發上,不經意間望向茶几,卻發現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葯。一陣猛烈的痛襲上心頭,姥娘的病,已經數不清了啊!姥娘的頭髮全都變成了觸目驚心的白色,可她卻固執地把它們染成黑色……顏色掉了,染上,又掉了,再染……她像無邊無際的大海中屹立的一座燈塔,給予我光明和力量。想象中的姥娘仍是那麼強健有力,可眼前的她卻早已白髮蒼蒼。

  中午,該吃飯了。品嘗着最愛吃的水餃。時光流轉似乎又回到幾年前,那時候的我依偎在姥娘溫暖的懷抱里,總以為在姥娘寬闊的肩膀下我就是最幸福的小孩,那種幸福感,就如今日吞下第一個水餃一樣濃。幸福,原來觸手可及。

  姥娘,在您的呵護下我愉快地度過了七彩童年,遇到您是我最大的幸福,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太陽公公

  “喂!今晚下來玩,千萬別忘了,我等你!”

  到了晚上,我如約而至,看到程一臉壞壞的笑。

  程是我小學的好朋友,我們住在同一個院子里,又是同班同學,自然是形影不離。

  “哎!小高,我們今晚是上架子還是爬房頂?”“爬房頂吧!還能賞月哩!”於是我們就爬到了儲藏室的屋頂,賞起月來。

  六年的小學時光一晃而過,我和程六年來的時光碎片里記錄了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回憶的八音盒仍未停止,現在我們同校不同班,腦海里卻常常閃起對方的影子,最純潔的友誼,也莫過如此吧。

  程,純真無暇的小學生活我們一起走過,遇到你是我童年的最大幸福。

  2011年10月4日星期一二風婆婆

  今天好倒霉哦!物理試卷竟然找不到了……

  怎麼辦?怎麼辦?像是一顆重磅炸彈在我腦海中炸響,一瞬間天旋地轉,嗡嗡聲不斷。完了,完了,這下徹底完了,那可是教育局要檢查的啊!!!

  我靈機一動,上QQ!我們班有五個群呢,我一定能找到一個沒做試卷的同學!

  於是,我便登錄QQ,給同學們發求助信。折騰了一上午,竟然沒有一個同學願意幫我。所有我認為有希望的同學中,只剩倩了。我狠狠地抓住最後一根救命稻草,再也不敢鬆開。忐忑中,撥打了她家的電話號碼,可惜,沒有人接。

  我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獃獃地坐在沙發上,心中一陣后怕。茫然間,電話響了,是倩!她說她的試卷連名都沒寫,更別說做了。我驚喜萬分,倩說她一個小時后複印好,並且送到我家樓下。我激動地說不出話來,只感覺溫暖在心中瀰漫……倩說:“有我呢,我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朋友是一把傘,下雨了,她悄悄地為你遮擋住風雨;天晴了,她靜靜地守在一邊。

  倩,謝謝你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無論是晴空萬里還是陰雲密布,你們的笑臉總是我力量的源泉,遇到你們是我最大的幸福!

  山東臨沂平邑縣山東省平邑縣賽博中學初二:高藝源

您正在瀏覽: 最大的幸福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大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