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最大的幸福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美麗的地方,叫雪凌國,世世代代的兔子都居住在這兒。雪凌國有一位最美麗的七公主,雪落。她是兔國王最寵愛的女兒。在雪凌國的對岸,也是一個風景迷人的地方,那兒居住着成千上萬的燕子,他們每天都會在那一片大海上,盡情地翱翔。雪落很羨慕他們,她多麼希望也擁有那一份自由。雖然她的父王對她萬般寵愛,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雪凌國所有的居民都將她像神一看待,雪落的一個小動作都能引起一陣軒然大波。因為從小,雪落便是在精靈們的祝福中長大:美麗的樣貌,天籟般的歌喉,出眾的才藝。她甚至可以長生不老,百毒不侵。也正因為如此,她雖過的無比尊貴,但同樣失去了最美的自由。每天下午,雪落都會望着那片大海,看得出神……

  直到他的出現,讓雪落孤獨的心再度充實起來。他,是第一個除開她的身份來看待她的人。他不會對她誠惶誠恐,而是拿真心對待她。雪落心中,從小鑄造起來的防護牆,慢慢的轟塌了。他的溫柔,在雪落心裡最柔軟的地方,扎了根,發了芽。雪落小小的心為他敞開了。他,是燕子國的王子,雨王子,雨燕。

  從此以後,雪落天天坐在海邊,等的卻是雨燕。雨燕多麼想永遠地陪着雪落呀,哪怕只是遠遠地看着她。可是他只有一個月的生命了。他中了宿暮花的奇毒,沒有解藥,雨燕只是想在生命最後的日子來陪着她,或許,也是可以讓自己可以沒有遺憾地死去。直到那一天,雨燕照舊去看雪落。可是,卻在那是病發了,雨燕疼痛難忍,渾身如同被萬蟻撕咬一般。一時失覺變直直地墜落下去。雪落大驚,連忙奔過去。費力地將昏迷在地的雨燕扶起。雨燕高大的身軀壓在雪落瘦小的身子上,很重很重,這,已經超出了雪落的極限。可她渾然不覺,美麗的紅眼睛里盈滿了淚水,路不停歇地將雨燕扶到了神醫殿。將他扶上床,自己也累癱在了一旁。一大群大夫都細心地為雨燕檢查,每個人為他把過脈后,都不經抹了一把冷汗。將他的病情如實的告訴了雪落。他中的是宿暮花的毒。太醫的每一個字都如鐵鎚般地錘在了雪落的心裡,晶瑩的淚從雪落大大的眼睛里滾落下來。他的病,已經這麼長時間了,而且還是宿暮花的毒,從小熟讀醫書的她,又怎會不知這毒的厲害。原來,他從來不肯靠近自己,不是因為討厭自己,只是不想讓自己知道他的病情,為他擔心。淚止不住地流。雪落第一次,第一次這麼恨自己,恨自己無能,也第一次感到這麼無助。

  “那個,雪……雪公主,其實,也不是沒有辦法的……”一位大夫見雪落如此失神,便試探這問了一句。雪落一聽有希望,原本沒有焦距的雙眸瞬間聚集了所有的神彩,一個勁得問:“是什麼,是什麼?”“是……是您的……您的命。”眾人都知道,雪公主是老國王的掌上明珠,可看雪公主如此重視那位男子,也只好冒死講出來,剩下的就看雪公主自己了。深吸了一口氣,繼續說:“這宿暮花的毒被稱為天下第一毒,又是最陰邪的毒。中此毒者必須要至陰的女子方可解,但是,必須用此女子的血液解毒。而且此血必須是要在女子死後的一刻鐘內服用下去,或多或少都會使中毒者筋脈斷盡,而這至陰女子又少之又少,所以,也稱無葯可解。公主您的血可以解百毒,又是這至陰的女子……所以,我們說是要您的命。”雪落美麗的大眼睛瞬間又黯然失色。垂下眼帘,忍不住心酸。難道,真的沒有其他辦法了嗎?我又要再一次地失去他嗎?不,不能,是他讓我從一個沒有生命的瓷娃娃,變成了會哭會笑,有血有肉的人,遇見他,便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為了他,什麼都值得的!前生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回今生的一次偶遇,我能擁有他這麼久,應該知足了,不是嗎?雪落緊緊地握着他的手,似乎一鬆手他便會消失不見了,又像是擁有了全世界那般滿足。疲憊地閉上了眼。

  又是一個美麗的春天。雪落穿着潔白的婚紗,挽着雨燕,看着他越見蒼白的臉,又想落淚了。自從知道了他的病,雪落更加地珍惜與雨燕的每一分,每一秒了,今天,是雨燕最後的生命了。雪落忍住淚,仰起了小臉,看着雨燕,說:“雨,這輩子我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福,記住,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為了我好好的活下去,一定要!”雨燕正想問為什麼,卻見雪落飛奔向前,一頭撞在那棵美麗的櫻花樹下,雪白的婚紗,在空中盪起好看的孤痕。殷紅的血,染紅了雪白的衣裙。雨燕就這樣看着雪落在他面前,緩緩地倒下,空氣中的血腥味令他心痛的無法呼吸。跪在雪落的身旁,看着她嘴角那抹觸目驚心的紅,不停地往外溢,擦也擦不完。手不禁顫抖起來。雪落舉起手,慢慢地撫上雨燕的臉,艱難地吐出幾句話:“雨~……我,我恐怕……不……不能再

  ……再陪伴你了,我……我的血……能救你……你的,快,要快點啊”哇,雪落又吐出了一口血,顯得更虛弱了。“不,不能,我不準,我不準啊,你會好起來的,會的,雪兒,你,你怎麼這麼傻啊……”“雨,呵呵,我說……說過的,遇見……遇見了你,是……是我今生……今生最大的幸福啊,我……我答應你……如果有生,我……我一定……一定做你最美的……最美的新娘……”慢慢地閉上了眼,嘴角還留着一抹幸福的微笑。

  粉色的櫻花不停地落下,在空中紛紛揚揚。花瓣蓋滿了雪落和雨燕的身子,那麼動人,又那麼凄美。

  常山縣城關中學初一 吳西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最大的幸福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