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大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大的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8:40,我合上了語文書,關掉了檯燈,上床睡覺了。寧波外國語學校錄取通知的電話卻遲遲沒來,我躺在床上,心中默默地祈禱着:老天啊,讓我通過吧!我一定要過了這關才能向自己的夢想邁進一步啊……我的手慢慢合十,放在了胸前。心怦怦地直跳,怎麼還沒來啊?我好緊張,心裡不停地念叨着:一定要進啊,一定要進啊! 

  突然,一聲電話鈴聲打破了周圍的寂靜,我的心在這一刻揪緊了,再仔細地側耳傾聽,沒錯,是媽媽的聲音:“喂,您好!”媽媽在接電話。我再也按捺不住忐忑不安的心,直奔書房。我輕輕地推開了門,媽媽正端坐在電腦前與電話中的人講話,不到半分鐘,電話就finished了。我急忙地問:“媽媽,怎麼樣?是寧外的電話嗎?“是的,進了!”媽媽的聲音有些激動,略帶顫抖。“?劍『靡? 蔽冶吲氖直囈械饋D且豢蹋?壹ざ??耍?餛乓參派?游允依鎰吡順隼礎敖?寺穡俊薄敖?耍 蔽銥?牡亟械饋M餛龐怯艫牧成弦艙孤讀司夢サ男θ蕁N業男腦螄褚恢換犢斕男∧瘢?上蛄宋毅褲降哪?ㄍ夤?鎇?!!盎褂幸徊劍?共鉅徊劍?憾海??Π桑 甭杪枰槐囈艚艫賾當ё盼乙槐叨_痰潰?班牛 蔽沂咕⒌氐懍說閫貳 

  考上夢寐以求的寧波外國語學校將會是我小學階段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最大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大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