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大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大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同。有的人認為每天開心是一種幸福;有的人認為被人信任是一種幸福;有的人認為自己的親朋好友幸福自己就是幸福的。當然,這是自己對幸福的理解與感悟。

  那是去年六月,我們正處在緊張的複習階段,準備迎接最重要的期末考試。一天,我收到了一個從廣州寄來的盒子。當時我想了半天,就是想不起來廣州有什麼要好的朋友會給我寄東西。

  回到家,我用疑惑的目光注視着這個“神秘禮物”。我慢慢伸出手,輕輕打開盒子。“啊!”裡面“躺”着一個做工精細、外觀精美的鉛筆袋,外加一張漂亮的賀卡。賀卡里寫着幾句話,我至今還記得,那是用彩色的筆寫的:“朋友,快考試了吧?我希望這份禮物可以給你帶來好運。因為我給這個筆袋起了一個名字叫‘知識的海洋’。裡面裝的文具是學習上必不可少的,不管它考試時是否用得上,但早晚有一天,它都有發光發亮的一天。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我永遠支持你!”

  讀到這裡,我才知道她是我已經好久都不聯繫的一個筆友,她到現在還能記得我。當時,我激動地流下了眼淚。

  那次考試給我一年的學習生活畫了一個圓滿的句號,我獲得了三科全優的成績。我知道,“三優”成績的獲得還有那“神秘禮物”的功勞。

  我認為,在我最需要幫助與理解時,朋友、親人對我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最大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大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