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懂了,現在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了,現在最大的幸福是什麼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是一個八年級的學生,一個十四歲的同時也是個任性的女孩。

  正值青春期的我會有時候和父母頂嘴,但總是到事末才發現是我的錯。可由於我所謂的“自尊”而不願承認錯誤。我甚至有時候會覺得父母是壞人,他們對我過於苛刻,他們也許不愛我。現在想一想其實是我過於敏感,對這個世界其實還沒有多少了解,就開始肆意的評判它的本質。父母其實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當我們呱呱落地時,母親給予我們最美好的一切,同時父親也對我們有着深切的期望。

  我們不能責怪父母沒有給我們創造最好的生活環境,因為每個人一生下來不一定都有着皇家血統。但至少父母總是在不停的為我們良好生活而努力者的。我們應該知足才對。

  我現在明白了,其實這就是幸福,能顯現出來的不一定是幸福,但幸福大多是都是無形的,它是需要我們有一顆會發現幸福的心。

  蘭州十一中初二:曉蝶、

您正在瀏覽: 我懂了,現在最大的幸福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了,現在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