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獲勝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勝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就那一個男孩子他有主動來找自己自己自己也是真的有那一種,莽莽的貨,瞬感吧就突然間覺得好像到大學去,自己也不用有過多的擔心自己,只要有這樣子的狀態去和他人相處,只要你這樣子的一種方式,至少也要對異性朋友保持一些熱情吧,其實在他出現之前,在自己的前任,消失之前,之後自己都是對異性朋友,其實並沒有多少的歪心思的就一直都是以朋友的狀態去相處以朋友的身份去相處,包括現在自己身邊的那幾個,行要好的異性朋友,今天他們會跟自己提那些特殊的感情,但是呢,自己對他們真的就,一直以一種普通朋友的身份呆在他們的身邊,也沒有任何的歪心思,但是呢,等到自己對誰有歪心思的時候,自己又可以。你去把他們抓住自己又可以成功的引起他們的注意,這一點真的就是會有一種勝利感吧,會有一種榮譽感。

  可能自己真的,也是比較渣女吧,就沒有那麼的專一在感情裡面也沒有那麼多的標準,只是覺得自己喜歡了的話那就應該努力的去追求,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那就應該給予自己一次機會,再對方還沒有對象的情況下,當然自己就,比較大膽開放吧,就沒有說在,這一些,異性關係,裡面那麼的拘謹,畢竟在他,和他們相處的過程中自己相對來說也是,處在一個比較自然的狀態,包括和自己在乎的男孩子和自己在乎的男生面前自己多少水的,是一種比較正常的狀態,當然也有可能是他們,沒有這樣自己異常,起來吧,畢竟,有那麼一些,男孩子其實也有讓自己變得異常的也有,讓自己變得十分敏感,讓自己,特別想去。引起他們注意的只是呢這些男孩子其實真的在自己這麼多年以來也就只出現了那麼一兩個而已。

  其實有的時候很多人就是需要在這一些感情的狀態裡面去獲取這一種勝利感吧或許是一種被在乎的感覺,去獲取這種存在感吧所以這給也是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這種存在感以及這種喜悅感的出現的,就還是,明白這種感情其實也不會持久,等到自己真的去和他在一起相處的時候兩個人其實就會,互相厭煩的畢竟那個男孩子他有在自己身上找到他存在的價值自己,要不斷的去肯定他去支持他的每一個決定,所以他肯定就可以,意識到自己對他的欣賞,所以在自己面前,那相對來說會表現的更好一些,他在自己面前,相對來說也會更加有愉悅感,先有優越感一些,這些其實是很。能夠俘獲男孩子的心思的很能夠讓他想要去聯繫你的。所以自己就覺得是比較正常的操作吧,當然也就也可以讓自己覺得自己不用很擔心自己未來的那一些交際,至少有給自己一個肯定吧。

您正在瀏覽: 獲勝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勝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