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是擁有家財萬貫?是成為萬人敬仰的人?是成天開着跑車到處兜風的生活?不,這或許在有些人眼中是種幸福,但它卻里我們太遙遠,是許多人無法實現的。其實,幸福就在平凡的生活中醞釀著,它離我們很近很近~~~~ 

   雖然已是夕陽西下,但落日依然煥發著活力,漲紅了臉,染紅了天邊的雲彩。今天是外婆的七十大壽,所以我們一家早早地就去給外婆拜壽。 

   一到外婆家,哥哥、姐姐、叔叔、嬸嬸、阿姨都到齊了。大家平時都忙於各自的工作,難得聚在一起,趁這個機會,都在談論着各自最近的生活情況。外婆做在一旁,什麼話也沒說。大紅的衣裳把外婆原本白皙的肌膚襯托得光鮮亮麗,今天的外婆像年輕了二十多歲一樣。他在一旁邊喝茶邊聽着我們的談話,嘴角微微露出幾分甜意。今年大人們的話題更多的圍繞在我那個剛滿一歲的小侄女上。她是我姐姐的女兒,圓圓的小臉,嫩嫩的肌膚,多招人疼啊!外婆抱着她,哄着她,開心得合不攏嘴。姐姐在一旁眉飛色舞地向我們講述着她女兒的趣事,眼神里不禁流露出幸福的神色。一個好工作,一個美滿的家庭,一個可愛的女兒,姐姐的確很幸福,看得出,她也很滿足。 

  大家聊得別提有多高興了。哥哥的工作有着落了,叔叔買房準備裝修了,嬸嬸的生意十分紅火,這些事是多麼令人開心啊!外婆也在一旁開心地笑着。趁着大家高興,我舉起茶杯,衝著外婆說:“我以茶代酒敬外婆一杯,祝您身體健康,福如東海,賽過神仙;壽比南山,氣死閻王。今年七十。明年六十,永遠像十八歲那樣美麗動人,賽過嫦娥。”聽完我的話,大家都笑得前俯後仰,就連我那小侄女也跟着興奮得拍着手,一蹦一跳的。外婆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站了起來,接過我的茶杯,一飲而盡,連聲說道:“好,還,好~~~”那嘴角咧得跟朵花似的,那慈祥的雙眸里流露出的儘是激動、喜悅之情。 

   那一刻,我明白了:姐姐是幸福的,哥哥是幸福的,叔叔是幸福的。外婆更是幸福的,她的幸福來自兒孫滿堂,子女孝順,來自我們的幸福。原來幸福是可以相互傳遞的。我們都是幸福的,但我們都很滿足。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當你抱怨生活的無奈時,請你抬起頭,說不定幸福的果實早已在你的頭上,等待你去採摘。幸福的果實或大或小,但只要你細心去品味,你就會發現它的真諦。別忘了,你的幸福也會給別人帶來幸福。 

   幸福就是在平凡的生活中去體味,在擁有時滿足。原你能早日採摘到屬於自己幸福的果實,用心去呵護它,不讓它溜走。  

您正在瀏覽: 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