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在哪裡作文300字

春天在哪裡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在哪裡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在哪裡呢?我走進了大自然,去尋找春天。 

  柳樹發芽了,開花了,飄出柳絮了。看啊,一朵朵白雲從花中飛出來了!他們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春天了!哦!我知道了,春天在柳樹上,她在柳樹上盪鞦韆,盪着盪着,柳樹變綠了。 

  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隨着微風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喳喳,咦,是誰在伴奏呢?原來是一隻調皮可愛的小鳥啊。哦!我知道了,春天在小草上,她在小草上玩耍,玩着玩着,小草長高了。 

  小溪熱鬧起來了,小青蛙、小魚、小蜜蜂、小蝴蝶……都來小溪開演唱會了!聽,大家唱的多美妙啊!哦!我知道了,春天在小溪上,她在小溪上滑冰,滑着滑着,小溪解凍了。 

  哦,我找到春天了!春天可真是一個愛捉迷藏的小姑娘啊!
回目錄

春天在哪裡作文300字

  三月十三日上午,陽光燦爛,春風和煦,我和爸爸一起踏着明媚的春光,唱着《春天在哪裡》的兒歌,來到人民公園尋找春天的足跡。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眼睛里。我看見了梨花、杏花、桃花,看見了嫩綠的小草,看見了小蝌蚪找媽媽。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鼻子里。我聞到了花的芬芳,聞到了小草的清香。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耳朵里。我聽到了小鳥的歌聲,聽到了春風的腳步聲。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嘴巴里。我嘗到了椿苗的香味,嘗到了春筍的香甜。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小手裡。我拿着青青的柳條,捧着嫩嫩的花草。

  春天在哪裡?春天洋溢在人們的笑臉上,蕩漾在人們的心窩裡。

  (指導老師:金桂蓮)

回目錄

春天在哪裡作文300字

小松鼠正在冬眠。呼——一陣冷風吹來,把它給凍醒了。“多冷的天氣呀!”小松鼠自言自語,“春天還沒到來嗎?”小松鼠吃了點松果,爬出了洞。“我要去找春天!”它說。 

  於是,它找到了在被窩裡縮着的小兔。它問:“小兔姐姐,春天在哪裡?”“春天呀,”小兔邊吃蘿蔔邊說,“春姑娘住在天上,一年光臨人間一次。我們可以一起把她喊下來玩。”小松鼠很贊同。它們一起在草地上喊:“春姑娘——春姑娘——春姑娘......”小猴聽見了,小鹿聽見了,連住在山坡上的家雞都聽見了。 

  呼——溫暖的春風剎那間給大地換了新裝。小樹搖着嫩樹葉說:“小朋友們,來乘涼吧!”白雲變化着形狀說:“小鳥,飛累了吧,休息會兒吧!”泉水唱着銀鈴般的歌,白雲在天上跳着歡快的舞曲。大樹給太陽講了一個笑話,太陽樂得捧着肚子哈哈大笑...... 

  看着這樣一個美麗的景象,小動物們都笑着說:“春天真美呀!”
回目錄

春天在哪裡呀?作文300字

“你好,花兒!”我微笑地向花兒問候。它們,花香醉人,一陣陣芳香迎面撲來,還夾着寫泥土的氣息。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花叢中紛紛采蜜,小草在花叢中伸伸懶腰……宛如一番熱鬧的景色!——春天玩霎在花叢中。 

  “你好,小溪!”我熱情地小溪招手。它,清澈見底,小魚頑皮地在水裡玩霎,不時泛起朵朵晶瑩透亮的水花在爭前恐后地盛開,不時吐出的幸福泡泡在咕嚕咕嚕地旋轉,不時看見小石頭在一蹦一跳地捉米藏呢!——春天遊戲在小溪里。 

  你說,春天在哪裡呢?

  小詩歌:(自己作的) 

  春天棲息在草躺上, 

  春天玩霎在花叢中, 

  春天遊戲在小溪里, 

  春天夢寐在陽光的細逢間。 

  ——By滋潤萬物! 

  可愛的春天,I拉烏U!

(另附:純屬亂七八糟。請各位讀者,喝杯茶,坐坐,留下可愛的文字,謝謝!)
回目錄

春天在哪裡作文300字

  來到公園,就會讓你感覺到風姑娘的氣息,它穿着一身絲綢般柔和的大衣從我們身邊路過,讓我們感覺很舒適,又很暖。太陽暖洋洋的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春天是花的樂園,所以我想在花中尋找春天。桃花是粉紅色的,也有紫紅色的,真是萬紫千紅!桃花一朵朵、一串串,真漂亮!一陣微風吹過,花瓣紛紛落下,像剛下了一場花瓣雨,地上的花和草融合在了一起,像鋪上了一層花毯,“雨”停了,飄來陣陣的花香。

  這棵桃樹上有三種顏色的桃花呢!花的大小也不一樣,顏色越淺花開的越大。它介好像在比賽說:“我開得最大,我開得最美……”真是爭奇鬥豔,千姿百態呀!

  桃花真美!春天真美!我在桃花中領悟到:春天其實就在我們的心裡,我愛桃花,更愛春天!

  石家莊市草場街小學三年級:梁梓璇

回目錄

春天在哪裡作文300字

春天在哪裡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出門去尋找春天。

  我來到田野,田地里潔白的豌豆花和紫色的蠶豆花都悄悄地開了,大片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好像貼滿金片的毛毯鋪在大地上。小路旁的柳樹搖動着細細的柳條,好象媽媽的長發。地上的小草也由黃變綠,星星點點的魯冰花,象藍色的寶石鑲嵌在草地上。小樹長出了嫩綠的葉芽兒,桃樹的枝頭掛滿淡粉色的花苞,火紅的茶花綻開了笑臉,好像一個個小太陽。

  我來到小河邊,水面波光粼粼,小河唱着歡快的歌兒向前流淌,魚兒在水中跳着快樂的舞蹈。

  我又回到大路上,微風迎面吹來,暖暖的、輕輕的,象媽媽的手在撫摸我的臉。我知道,我找到春天了。春天在五彩繽紛的花朵里,在柳枝婀娜的身影里,在拂面的春風裡,在小河流水的歌聲了……春天在我的眼裡,在我的耳中,也在我的心裡。

查找更多春天在哪裡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