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景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感覺我最喜歡的季節應該是春天吧,或者夏天!但是從昨天開始,我也發現,原來秋天,也有自己獨特的美。她的美並不張揚,它的美是溫柔。

  當我走進校園的時候,我驚訝了,這簡直就是一個五顏六色的世界啊!先看看這棵樹上,再看看那棵樹上,都堆滿了五彩繽紛的葉子。這些葉子的形狀大小各不相同,顏色也是不相同的,有的已經枯黃了,他掉落在地上,一踩就吱吱吱吱的響。還有一些紅色的楓葉和,沒有變色的綠葉子。他們有的掉落在屋檐上,彷彿給屋頂戴上了一個帽子。他們有的掉落在地上,彷彿他正在給我們鋪一條金色的通往學校的通道。有的孩子玩的不亦樂乎,抓起一把楓葉,就像別的人身上撇,有的孩子卻在細細地觀賞它,還有的一些孩子,是撿起它放到自己的書本里,來讓他做自己的一個書籤,這樣,既環保,又美麗。這些葉子,他給我們的學校的校園添加了一絲別樣的美。以前我們的校園是,無聊的,可是現在我們的校園是美麗的,是五彩繽紛的世界,是五顏六色的世界,是孩子們玩耍的世界。

  秋天也不是只有楓葉,她也可以當一個偉大的藝術家,因為在這個季節最適合寫生了。有很多藝術家都是畫秋天出名的,畫秋天落葉的景象,畫秋天樹上的葉子,這都是一件很唯美的事情。

  秋天也有昆蟲,出沒,他就是七星瓢蟲。它到處亂飛,給凋落的樹葉添加了一絲別樣的美,也給我們校園添加了一絲別樣的美。很多孩子爭着搶着,撿樹葉,因為這個樣子能讓樹葉當自己的書籤,特別是紅色的葉子,當書籤,真的特別好看,特別美麗。

  在秋天,是玩遊戲最好的季節,因為當你在累的滿頭大汗的時候,一陣秋風的吹過來,頓時感覺不再那麼熱了,感覺神情氣爽,連空氣都變得特別的清涼。

  這就是我喜歡秋天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它的美,最主要的是因為他的微風,彷彿可以吹散人們心中的憂愁。可以讓人們變得,神清氣爽,讓人們神采奕奕的開始,今天一天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