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贊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需要出眾,不需要高雅,只需有一顆默默奉獻的心和堅強不屈的精神。

  -題記

  有人讚美偉岸的大樹,有人謳歌絢麗的花朵,有人歌頌碧藍的大海,而我卻要高聲讚美嫩綠的小草。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雖然體態纖細,卻能經受住大自然的風風雨雨,越是狂風暴雨,小草越堅強。每當春天剛剛來臨時,小草便迫不及待的探出了一個個小腦袋,即便是一片大火撲來燒斷了它們的莖和葉,但第二年春天來臨時,它們又生機勃勃的長了出來,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似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你可別小看小草小,但它的生命力特別旺盛,在荒蕪人煙的沙漠、沒有人走過的古道,到處都可以看到它們碧綠的身影,它們默默地裝點着大地,從來不索取一丁點兒報酬。

  "沒有樹高,沒有花香。"的的確確,小草沒有偉岸的身軀,沒有芬芳的味道,但你是否想過,沒有小草的襯托,就顯示不出樹木的高大;沒有小草的點綴,就烘托不出花朵的美麗。更何況小草還有一個重要的作用:固堤。

  一陣微風拂來,小草跳起了團體操,像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在嬉戲,時而彎腰觸地,時而扭動身骨……我不禁被這景色迷住,陶醉了。

  小草,它沒有偉岸的身軀,沒有芬芳的香味,但它堅強不屈,默默無聞,難道我們敬愛的老師不是這樣嗎?講台是它們辛勤耕耘的地方,幾十年如一日,在講台上默默無聞的奉獻,他們不慕榮華,把畢生心血都奉獻給了教育事業。默默無聞換來的是人們對老師們的尊敬!

  不需要出眾,不需要高雅,只需有一顆默默奉獻的心。願我們每個人都做一棵可敬的小草。

贊草 作文推薦:

  • ·贊草原100字
  • ·贊草800字
  • ·贊草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贊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