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多變的。在老師面前,我可以表現極度安靜,或許是天生吧,從小學到現在,在老師面前總不活躍;但在家中,我可以肆無忌憚。在我心情好時,我可以百依百順;在我心情差時,就變得蠻橫無禮,但這並不是虛偽。

  我愛吃,甜食是我的最愛,“化悲憤為食慾”是我的解悶良藥,不過,為了吃,我卻付出了慘重代價,從初一到初二長了一身肥肉。我又有些懶惰,很多次讀了一些文章,當時內心澎湃,發誓一定要改掉缺點,但到了實際,剛開始是可以做到,但不須幾日,又回到原地。對於很多活動,並不積极參加,到最後,後悔了可是世上沒有賣後悔葯。

  我很容易緊張,依次回答問題,就可以使我的心跳加快,特別是參加比賽,冷汗直冒,心快跳到嗓子眼裡,所以,我總會做深呼吸,來緩解壓力,還比較有效的。

  我的心情很容易轉變,每次與老媽吵架,當時還火冒三丈,幾分鐘后就平靜了,想想,太不應該了,覺得愧疚,於是,馬上誠心誠意地去道歉。

  我也很樂觀。經歷過不少次失敗,雖然,難過、痛哭過,但我並沒有被失敗打垮,我總是可以找到自我安慰的途徑,重新爬起來。雖然做事缺乏果斷性,在決定一件事會猶豫不決,想得太多,但我經常會鼓勵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這就是我,一個追求自我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