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拖拉作文

拖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拖拉作文600字

  最近的自己啊,好像真的患上了一種名為拖拉的毛病吧。做事情也總是拖拖拉拉的,實在是高興不起來的感覺。但是這種感覺到底源於自己啊。最近做事情總是喜歡拖拖拉拉的,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心情也不怎麼好了。

  做事情也總是拖拖拉拉的,每次本來已經下定決心去好好做事情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的去拖延。就是自己會不自覺的延長去做這件事情的時間,好煩這樣的自己啊。今天都不知道浪費掉了多少的時間,明明該是自己好好珍惜的時候,卻都被我浪費了。今天的自己啊,終究又是一事無成的。今天也不知道浪費了多少時間,每天都是無數的時間從我的指尖在慢慢的流逝掉,有時候心裡真的是挺難受的,悶悶的感覺。總覺得自己辜負了太多東西,辜負了那麼多的人,又辜負了那麼多的時間。明明可以好好把握,可以好好去做,可以好好去利用的時間,我總是和它擦肩而過。浪費了那麼多那麼多,突然就有了一種追悔莫及的感覺,有些感嘆,這時間的飛速運轉,這人的變化,更感嘆自己浪費的那麼多的寶貴的時間。如果我沒有拖拖拉拉的做事情,我可以用這些時間去做多少的事情啊?我幾乎可以想象如果有了這些時間,我可以輕而易舉省下很多時間,做非常非常多的事情了啊。可惜了,自己今天一天又是拖拖拉拉的,不知道浪費了多少的時間啊。

  唉,最近的自己做事情總是拖拖拉拉的,真的是非常想把這個壞毛病給改掉啊,如果自己不是一個拖拖拉拉的人,今天的自己如果可以好好珍惜時間的話,那麼該多麼好啊。

回目錄

拖拖拉拉寫作業作文500字

小朋友,你們有沒有生過一整天的悶氣呢?我今天就是生了一整天的悶氣。讓我來告訴你,我生氣的過程吧。 

  早上,我心情高興得不得了,一大早就去看電視,奶奶在一邊催我吃飯,可是怎麼催也催不動。這時候,爸爸起床了,他的話是最有用的,一說我就像遇到大力士一樣,乖乖地去吃飯了。 

  吃完飯,我和爸爸先到店裡,在走路的時候,爸爸和我說了幾句悄悄話:我們先走,媽媽“mei mei xi。”(最後一個)聽到這話,我開心地哈哈大笑起來! 

  一路蹦蹦跳跳地到了店裡,爸爸就像大司令一樣,命令我做完作業。我一聽到這句話,我的心情一落千丈,就像一架飛機從高空掉到地上爆炸一樣。我拖拖拉拉地拿起鉛筆、削鉛筆,一邊削心裡一邊想:削、削,我削啊削,我真不想做作業呀。無奈地削完鉛筆,我就去完成任務了。在完成任務的過程里,你們想知道我是怎麼做作業的嗎?跟我走吧! 

  一開始,我慢悠悠地拿起鉛筆,有氣無力地在書本上寫一個,擦一個,再寫一個擦一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是我只完成了任務中的一丁點兒。很快,十二點到了,一旁的爸爸還在耐心地等待遊戲里“賽爾”里的邁爾斯的出現,而媽媽則是耐心地一針接着一針地綉着十字綉,可我還是慢悠悠地在做作業,心想:我的遊戲“賽爾號”飛船什麼時候才來接我呀。
回目錄

拖拉機作文400字

拖拉機

 江蘇省大豐市 江蘇大豐草堰鎮第一中心小學四(2) 錢妍妍

  我什麼都好,就是做事太慢:吃飯慢,寫作業慢,穿衣服慢,做什麼事都慢。因此,媽媽給我起了一個外號——“拖拉機”。

  因為作業做得慢,好好一個數學班委,就被拖拉掉了。語文老師也經常叫我去“加班”。

  記得有一次,我被媽媽打得鼻青眼腫,屁股上也畫了一座“五指山”。不用說,別人就知道,作業又拖拉了。媽媽這一次火冒三丈,把我新買的釣魚玩具給摔了。這天,她還給我下了一道“聖旨”。大意是:誰吃得最慢,誰洗碗;未經同意不可吃零食。哎,母命難違,我只好照做。

  不過,我在努力地改,總有一天,慢吞吞的“拖拉機”會變成一架高速行使的“小飛機”。讓媽媽、老師、同學們都喜歡我。

  

  指導教師:李素華

回目錄

最近比較拖拉作文900字

  最近,我變得好拖拉。

  吃早餐

  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可我這隻鳥偏偏不吃。在星期六的早晨,“叮叮叮”鬧鐘響了,我看了看時間,九點了!媽媽說過,過了九點吃早餐會影響消化的,於是趕忙穿衣服,準備下樓吃早餐,可發現床邊安安靜靜躺着一本昨天沒看完的小說,“這本小說可好看了,要不等會再去吃吧,反正遲一會吃又不會有什麼事”我勸說著自己。我依依不捨地盯着書的封面,紙張散發著誘人的氣息,回想着那些精彩情節,我最終終抵擋不住書本的誘惑,把早餐遺棄了。時間就像沙漏一樣喬不生息的溜走,終於,我的眼睛看累了,看了看鬧鐘,媽呀,已經十點半了,“還不算晚,還有時間,還是可以吃早餐的。”我安慰着自己,趕忙走下樓,路過電視機時,我突然想起,今天有海綿寶寶看,我怎麼忘了!“看五分鐘,就看五分鐘,然後就去吃早餐”我對自己在說。於是就看起了電視,直到一個小時后,我再望向時鐘時,彷彿找了個霹靂,已經十一點半了!最後,我自責的咽下了本該是午餐的早餐。

  寫作文

  寫作文,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噩夢。在星期五的晚上,吃晚飯,我就跑回房看書,看到十點,我對我自己說,明天寫吧,第二天上午,我又對我自己說,下午寫吧,就這樣拖呀拖,不是寫作業就是看電視,絲毫沒有寫作文的跡象,知道星期天早晨,我醒悟了。“不能這麼拖下去了,時間不多了,”我莊重的對自己說,可是,對於一個拖拉拖慣的人來說,這種話早就對他自己沒效了。果然,我下一秒就跑去看電視了。正午到了,還是先吃飯吧。然後就若無其事的跑去吃飯了,下午兩點,看到外面陽光明媚,暖意洋洋,我萌發了打球的念頭。突然,心中的一個我對我說“可你的作文還沒寫完啊”,可另一個對我說,“別管那麼多了,想打就打唄,反正還有大把時間,急什麼,快去吧”,我當然選擇聽後者的話。我回到家裡,已經四點多了,“寫作文吧?不急不急,先休息休息再說,反正還有時間”,我又進行了一次心理鬥爭,可還是沒能去寫作文。指針“滴滴答答”的走着,時間也一點點如流水般逝去。我就這樣以一個又一個理由敷衍自己,直到爸爸的一句“你作業寫完了嗎?”我如夢初醒,作文還沒寫,我慌了,如餓虎飢狼一般撲向書桌,心中只有無限的後悔。

  拖拉是一副手銬和腳鐐;拖拉是一顆定時炸彈;拖拉是一副永遠吃不完的後悔葯!

  初二:苯蛋isme

回目錄

(091127周記)我們班的拖拉機作文500字

(091127周記)我們班的拖拉機 

  今天,媽媽見我作業還沒有做完,像一個拖拉機似的,我就想起我三年級的那個同學,他可真是個“拖垃圾”。你也許會問:“你們班有拖拉機?是用來做什麼的?”你想錯了,這台拖拉機其實是我們班的張晨陽。這拖拉機之名絕非浪得虛名,絕對是名副其實的,讓我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 

  一天中午,班主任布置了幾項作業,用血們都爭分奪秒的做着,唯獨張晨陽站在座位上,笑嘻嘻的玩着悠悠球。看着他那自得其樂的樣子,氣的我眼冒金星,命令他:“張晨陽!快點做作業!”“不急,不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他總是這樣不緊不慢的,弄得我哭笑不得。 

  有一天早上,張晨陽不慌不忙的走進教室。他一聽說自己值日便大吃一斤地說:“今天又是俺值日?衛生委員是不是得了健忘症啊!”可是“聖命難為”啊!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上“武器”,追倍於垃圾奮戰了。 

  他來到操場上,東一掃,西一掃。一會兒他有玩起了雜技,用中指托住掃把柄,練起了“掃把平衡術”。剛好一個女生從他身邊經過,掃把一下子砸在那個女生身上,還好它及時賠禮道歉,面了一頓罰站。可他後來又玩了起來。結果大隊長斬釘截鐵的給他扣了分。 

  張晨陽啊張晨陽,都21世紀了,人人都爭做火箭,你怎麼還一意孤行的做一個拖拉機呢?
回目錄

愛拖拉的我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做事情拖拖拉拉,導致我沒有時間玩,沒有時間做其它事情。我常常做不完該做的事情,或者是做得很晚。都是因為這個壞習慣,我常常只能看着其他同學開開心心的玩,只有我還在家裡干自己沒幹完的事,心裡總是很羨慕別人,媽媽給我送了的外號“小老磨”,可不是“小勞模”哦。

  行動慢:每天媽媽叫我起床,我都會賴在床上磨蹭半天,等媽媽拿着雞毛撣來,才麻利地從床上起來。吃完飯,要去上學,我可一點也不着急,一會兒摸摸這,一會兒掐掐那。抬頭一看時間,“7:30了,糟了,要遲到了”,我這才背上書包出門。放學時,我能在學校門口轉悠半天,害的等我的老媽在那干著急,不知出什麼狀況了。

  寫字慢:在學校里,作業勉強過關。到了家裡,如果有媽媽的監督,就不會拖拉的太嚴重。如果媽媽不在,我可真像剛放出籠的小鳥,看什麼都新鮮,一會兒摸摸這個,一會兒玩玩那個。眨眼功夫,時間就溜走了。等媽媽下班回來,我還沒寫上幾個字。所以我的作業經常寫到九點多。唉!這還能怨誰呢?

  因為“小老磨”,讓我深受其害。考試時,因為“小老磨”,我的數學試卷從未檢查過,語文作文有時沒寫完,成績自然不會太好。因為“小老磨”,我不能按時休息,沒有時間娛樂……

  我今年12歲了,我決定告別我的“小老磨”這個稱號,改掉拖拉的壞毛病,做匹“小快馬”。

  五年級:王陳鋮

回目錄

拖拖拉拉作文600字

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做事情拖拖拉拉,導致沒有時間複習,做其它事情。我常常做不完該做的事情,或者是做得很晚。都是因為這個壞習慣,我常常只能看着其他同學開開心心的玩,只有我還在家裡干自己沒幹完的事,心裡總是很羨慕別人,可這還是原於我拖拖拉拉的壞習慣呀!不過我這一會終於戰勝了拖拖拉拉的壞習慣呢!  

  “懶豬起床!懶豬起床!懶豬起床!”鬧鐘響了,媽媽來叫醒我以後,就去做早飯了,我等媽媽走後,立刻躺在床上繼續大睡,漸漸的,時間就過去了,在時間的匆匆里,我迷迷糊糊地到了夢鄉,已經六點四十了,媽媽又過來了,她見我還在睡覺,就趕緊過來把我叫醒,去幹活了。我起來后,連忙穿好衣服,看看鐘,才6:40,我看還早,就拿了本書,坐在床上看了起來,在這個時候,我沉迷在這本書當中,一會兒笑,一會兒皺皺眉頭,在這本書中,我好不快活地看這,這時,時間又過去了,在我眉開笑顏的這一刻,時鐘的分針指向了“11”已經六點五十五了,還差五分鐘就七點了我還沉迷在書本的快樂中。書,看完了,這時,我才抬起頭看看鬧鐘,哇!七點了!” 於是我馬上刷好牙洗好臉,跑到餐桌前,狼吞虎咽地幹掉早飯,就匆匆上學了。可想而知,我遲到了!我家離學校很遠呀!虧我還這麼晚還不走!  

  針對我的情況,我採用了獎勵的方法:如果按規定時間完成,就獎勵巧克力!如果超過了規定時間,就要罰洗碗。累計五次按時間完成,就可以買一個自己喜歡的東西(但不能太貴),這個方法真有效,我沒在拖拖拉拉做事的了!我終於戰勝了拖拉!
查找更多拖拉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