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何謂青春,不過那段肆意荒唐的舊時光。

  在一生中,總會出現一些人,他們有些驚艷了你最為感性的,最為放縱的時光;而另一些則是溫柔了你已褪去青澀,開始平淡的歲月。這段與他們相伴的年月,所謂青春。

  單純的每一天,難忘那份嚴肅而又親切的模樣,難忘那份同桌前後間的歡聲笑語,乃至於那份萌芽而不得結果的愛戀,甚至暗戀。這些無與倫比的美麗將伴你一生,直到你暮然回首,才發現這就是青春。

  “桃花扇難掩你雙目寂寞,三生石繾倦三世情深”豈不正如那就在昨日的離別,寂寞中的情深,淚眼娑娑,不舍曾經的寄託,不復往時的一顰一笑,無邊的悲寥,只為心中永遠的有你在。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副“世人皆醉我獨醒”的樣子,但就在那一刻,我也嘗試到了那份醉的滋味,或許那個時候不醉一回,連我自己都不會放過我自己吧,感受那份醉的美好,一醉又如可。世人皆醉,只因不想離去,只願一生體會“青史成灰,我愛不滅”。

  愛恨分明,放縱驚艷,這就是青春,是給予我們無限懷戀的曾經,曾經的那段瘋狂。是你,是你們,陪伴了我的青春,燃燒了我們的瘋狂,使這份舊時光喜愁溫暖,一舞一生。

  故人也只適合停留在回憶里。當有一天你見到了日思夜想的故人,看到對方的面容才發現,原來你日思夜想的,也不過是過去的回憶或者過去的感覺而已,而那故人,換了誰也都無所謂。但如果有那一天,見到了你,我才發覺我錯了,那錯又如何,因為我再次見到了你。珍惜我們還沒有逝去的青春,莫不靜好。

  你好,舊時光,期待我心中的相逢,或許那時候,人生亦只如初見。

  初二:愛你是我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