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十一年作文

十一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好想一下子跨過這十一年作文600字

  人生之路漫漫兮,苦樂盡在其中,讓人歡喜讓人憂。屈指一數,我已活了十三年,再過個十一年,便也就要畢業,去社會上闖蕩了。突然地,我發覺自己好想一下子跨過這十一年,好想好想……

  回顧過去的十三年,很親切,很令人懷念,我居然已經從一個無知,幼稚的小孩變成了一個有理想有城府的小大人了。這一切似乎變得太快,給人一種飄飄欲仙,有不踏實地的感覺,但坐下來靜靜地一想,這期間又的確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幼兒園,低年級,高年級,一幕幕熟悉的畫面像電影般的在我眼前快速地播放着,有歡笑,有淚水;但是一旦關掉心中的那部影碟機,這一切的一切彷彿又離我那麼遙遠,那麼不切實際。所以我想關掉影碟機,裝上翅膀,輕輕地飛向十一年後……展望十一年以後的今天,也許我正在背着一隻包滿頭大汗地找工作;也許我在辦公室里一邊吃着冰淇淋一邊打遊戲;也許我在艱辛地開創自己的新天地,也許也許……我似乎能感受到十一年以後的心境,不管是痛着,快樂着,都是一樣的充實着,振奮着。我能用我自己的智慧和雙手給生活這張白紙畫上美麗的色彩,盡情地品嘗生活的滋味。重要的是,那時我將擁有更高的智商,看得更遠的理想和走過很多路的雙腳,我將獨立,自主,做許許多多有意義的事。

  一想到這些,我立馬就會變得激動,振奮。我現在還只是待在一個很小的空間里,但是待到十一年以後,我就會開拓更大的空間,我將能用雙手創造出一切!

  我好想一下子跨過這十一年!

  六年級:劉家驛

回目錄

十一年作文45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希望,那片藍天永遠都閃亮。剪不斷,那努力奮發的嚮往。這是我,改變不了的永遠。

  十一年,是我曾經的笑臉。想起我,當初離開的一瞬間。那一眼,已記在我的心裏面,把心愿改變成威嚴。

  夢,還會不會顯現?盼望着,回到我身邊。就算不能再看見你臉,仍想回到十一年之前。

  (獨自走在熟悉的地點,願望再次劃過了心弦。如今的我增了成熟的容顏,現在的你擁有許多的心田。可是心愿超越了期限,讓它滋潤苦澀的花邊。是你是我數不清的愛戀,把你放在心裏面。)

  好朋友,會為我的心愿而擇選。期待着,回到你家鄉的那一天。也希望,再次走在離開的地點。找回我,消失的威嚴。十一年,是我曾經的笑臉。想起我,當初離開的一瞬間。那一眼,已記在我的心裏面,把心愿改變成威

  嚴。

  夢,還會不會顯現?盼望着,回到我身邊。就算不能再看見你臉,仍想回到十一年之前。

  我,再回不到從前。一瞬間,想起了心愿。就在新年,我歡喜之間,又回到十一年之前。

  北京海淀區八一中學初二:孤獨

回目錄

十一年,我持你的味道作文200字

  十一年,我持你的味道

  眼角眉梢,雕畫著淡淡的哀傷

  十一年,我等待着季節的更替轉換

  等待愛的垂憐

  在濃秋,用紅楓鋪滿了想念

  十一年,瑣憶樓閣,台上思情

  我挂念未了的情緣

  遙遠的思念,終抵不過歲月的變遷

  十一年,我為你傾盡韶華

  你懷擁別人愛慕的眼神

  我瞥見,淚決堤

  轉身,我用靈魂剪下了這絕美到凄涼的畫

  從此,瑣憶樓閣,湮滅靈魂

  十一年,我持你的味道

  那一紙薄箋從指間滑落

  頃刻間灰飛煙滅

  我笑我自己痴,笑我自己傻

  笑我在愛里愛的丟盔卸甲……

  十一年,我丟了你的味道……

  山東省諸城一中初三:周璇

回目錄

十一年不見的膽小鬼朋友作文700字

十一年了,不知道和我生活八年的朋友再哪啊 

  第二天,我決定去濱河路去見見他{她}們,那時,媽媽剛好告訴我有一個朋友的下落,那就是馮雅賢。晚上,我吃過晚飯,在家看電視,媽媽出去了,我還以為她去打牌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趕快過來,到沫若廣場旁邊,說讓我見一個老朋友,我問:“是誰”“馮雅賢!”我馬上關掉電視,急沖沖地騎着自行車飛奔而去,這時的我猶如一匹千里馬,直插雲天,兩旁的建築飛一般地往後退,自行車發出嗡嗡的生聲音,優美的音韻,像靈泉一般留了出來。此時我覺得他們的音樂優於人間一切音樂,這隻有自行車才能演奏出來的! 

  到了!到了!我飛快地進了門,只見媽媽和一個我認不了的阿姨在說話,把我拋到了九霄雲外,我咳嗽了兩聲,見到了我,那為阿姨目不轉睛地看着我,此時我才知道他是馮雅賢的媽媽,媽媽讓我叫萬阿姨,我說:“萬阿姨好!”她說了一些話,說我長高了,長壯了,又拿起電話給我看馮雅賢的樣子,“哇塞!馮雅賢長那麼高啊!”我覺得我一下子變矮了許多。突然,電話來了,萬阿姨說了幾句話后,叫我到沫若園後門去接她,我不好意思地起着自行車過去,我看見了她,叫她趕快上車,她說不幹,男女授受不親。我也拿她沒辦法啊,只好她走路我還要跟着她,我問:“你最害怕什麼動物?”“獅子!老虎!蛇!偷油婆!老鼠!蜘蛛等等”我說:“哇!你雜不直接把動物園的動物說光呢?”我找到了玩處,馬上撿起一條被人丟棄的黑皮帶,說“哇,大蟒蛇給你!”我扔給了她,她尖叫了一聲,跑到了牆邊上,我又說“牆上有老鼠!”她又尖叫了一聲。我哈哈大笑!真苯啊!下一次我還給你說神州七號掉下來了呢! 

  這就是我的膽小鬼朋友,一個世界排行第一膽小的人!!
回目錄

二十一年後的校園作文300字

二十一年後的今天,我又回到了校園。如今的校園可是今非昔比,變化可大啦! 

首先,就從大門說起吧。如今的大門再也不需要門衛來開門了,因為它安裝了自動光波,任何人和車輛在大門15米外,門就會自動開。 

 不止是大門,就連操場也了很大的變化呢!為了讓同學們在課間能進行更多的娛樂活動,整個操場被分成了三部分,每部分都設有多種娛樂項目。看,大家玩得可開心啦。 

 咦!怎麼不見清潔工?原來學校認為使用人工效率既低,又對身體有害,所以選擇採用無線電操縱的機器人。 

 來到安靜的課室,為何看不到一個老師?噢!同學們並不是沒有老師。看!一台台電腦老師正帶領他們學習知識呢! 

 同學們,你們一定很想有這樣的校園吧?我堅信,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就一定能建設出這樣美好的校園!
查找更多十一年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