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5歲,我們把它稱之為花季。

  抬頭仰望天空,觸摸着陽光,嘴角洋溢着最幸福的微笑。在陽光下的草地上奔跑,歡笑,揮灑着青春的汗水。大聲喊我愛你!15歲,勇氣。推開窗看天邊正在飛翔的鳥兒,多麼自由。大聲呼喊我愛你!15歲,勇氣。

  曾經像玫瑰一樣帶着刺,但還是那麼高貴優雅。放心,大膽地把青春走完!

  16歲,我們把它稱之為雨季。

  在雨季里,與閨蜜淋雨,或許這也是一種幸福。在雨季里,望望他的臉龐,或許這也是一種幸福。在雨季里,大聲哭泣,或許這也是一種幸福。

  坐在操場的長椅上,懷念那些美好時光。懷念曾經的曾經我與你們一起惡作劇。懷念以前的以前你們與我一起懷念青春。或許以後的以後我們不在是朋友,或許以後的以後我們不再懷念,或許以後的以後我們不再有純凈的笑容。16歲,懷念。

  青春不管是花季還是雨季,在朋友前,閨蜜前展現出的永遠是真實的自己。戀愛你們陪我笑,失戀你們陪我哭。為什麼?你說,傻丫頭,因為我愛你啊!因為你哭了啊!有你不需要愛人!

  偷偷的訴說給你聽我愛上一個男孩,偷偷的訴說給你聽那天你喝醉了,很可愛,偷偷的訴說給你聽那天我們大聲歌唱,偷偷地訴說給你聽那天分別時你哭的很悲傷啊。“如果離世界末日只剩下5個月,我們們還會在一起鬧。如果離世界末日只剩下5天,我們還會在一起鬧。如果離世界末日只剩下5天,我們還會在一起瘋。如果離世界末日只剩下5小時,我們還會在一起笑。如果離世界末日只剩下5分鐘,我們還會在一起玩。如果離世界末日只剩下5秒,我們還會在一起回憶。”

  青春,自己選的路跪着走也要把它走完啊!青春,不放棄!

  致青春!

  初二:蘇沐瑤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