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風景獨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風景獨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國風景獨好 

  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從此,我們便有了自己的祖國。每當人們問起,我們可以自豪地說:“我的祖國是中國,我愛我的祖國。”因為,中國,風景獨好。 

  在這片熾熱的土地,中國,這個風景獨好的國家歷盡滄桑,走過了六十年,而今,她也將迎來自己的六十華誕。 

  今天,看了一場晚會——“建國60周年專題”。 

  開場,一片紅色。 

  紅,是喜慶的顏色,代表了中國古老的文化。喜悅之餘,又有了一種振奮。抗戰期間,到處是紅色,是紅旗,是戰火,是無數中國人的鮮血。 

  中國的楊靖宇,吃着樹皮草根,也要和敵人抗戰。甚至連一向驕傲的日本官兵也不得不連連讚歎;中國的邱少雲,用生命捍衛了鐵的紀律,令人感動,令人嘆服;中國的楊開慧,寧被敵人打死,也不泄漏關於共產黨的半個字。 

  這樣的意志,這樣的骨氣,只有中國人能做到,只有在中國,能找到。 

  中國,風景獨好,好在他堅強的意志。 

  舞台上,悲哀的空氣。 

  無法忘記,那三年,當土地乾裂的時候,當大地絕收的時候,當千萬災民家中無一粒米下鍋的時候,中國人沒有放棄。我們的主席,自己餓着肚子,下令要把自己的飯菜給災民,和人民同甘共苦。我們的解放軍,日夜兼程,只為早日將糧食送到人民手中。我們的百姓,互相打着氣,加着油。一起,熬過最困難的三年。 

  中國,風景獨好,好在他同甘共苦的精神。 

  結尾,歡快的音樂。 

  改革開放了,中國發展起來了,21世紀以來中國變化之快,無人能比。深圳打開了中國對世界的窗戶,港澳成為東方最耀眼的明珠。 

  新世紀以來,中國科技亦迅猛發展。人造衛星的發射,航天飛機的起飛,醫學科技的引進,發明,海底資源的勘測…… 

  中國,風景獨好,好在他迅猛的發展。 

  堅強着,歷練着,發展着,中國,迎來了他的六十歲華誕。 

  走過的六十年裡,有歡笑,有淚水,有鮮花,有荊棘,有不屈的靈魂,有堅定的意志。無論怎樣,此處,風景獨好。無論怎樣,中國,風景獨好。

您正在瀏覽: 中國風景獨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