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期待的青奧會作文

我期待的青奧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期待的青奧會作文500字

  2014,一個看似普通的數字,卻包含着中國人的熱血沸騰,心潮澎湃!也許你會問為什麼,或許你很快就會想起這個答案——青奧會!那時,五洲四海的人們齊聚南京,所有人的目光將聚集在南京,南京將以主人的身份,展現她的美麗。申請青奧的成功,對於南京每一個市民來說,無疑有一種衝動,有一種幸福,有一種自豪。而對於南京來說,這代表着中國是一個泱泱大國,代表了中國有能力舉行這次世界矚目的青奧會,代表了中國實力發展的一次飛越,更代表了中國人民團結一心的精神。面對着千載難逢的機會,作為光榮的南京人,作為南京的一名小學生,我們要趕快行動起來,和青奧共成長,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我們要講文明,懂禮貌,自覺遵守紀律,熱愛集體,愛護公物,努力學習,積極的宣傳青奧知識,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支持青奧,迎接青奧,參與青奧,為這場即將召開的偉大盛會,貢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覺得,青奧會就像一個大舞台,需要我們一起用心來參與、重在參與,我們不但可以在這個舞台上展示我們中國運動員堅強的意志和不服輸的拼搏精神,我們還可以在這個舞台上展示我們南京美麗的城市面貌,悠久的城市文化,和我們南京人的自信與毅力,讓全世界都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愛南京。讓我們從小事做起,我與青奧共成長。

  江蘇南京玄武區珠江小學五年級:jen000902

回目錄

我期待的青奧會作文800字

  2014年,在南京,這座繁華的城市將舉辦第2屆夏季青奧會。南京是六朝古都,資源豐富,山環水抱,蔥蘢毓秀,山水城林融為一體。2014年離我們越來越近。同時,我認為,大家都作為一名南京的小公名,我們應該為青奧會做一些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情。首先,我們這座城市裡的環境,建設和人文等方面應該要有很大的變化。同時作為南京人,我希望大家能夠在2014年外賓來到我們這座城市的時候能夠熱情的招待他們。而我,作為一名中學生,我應該好好的學習英語,這樣的話就不會在面對他們得時候變得啞口無言。在看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時的開幕式,開幕式的精彩和龐大讓我激動不已。那惟妙惟肖的中國山水畫,至今我還歷歷在幕。看着這樣的情景,我的心裡就在想2014年在我們南京舉行的青奧會的開幕式是怎樣的呢。這次在南京的青奧會的開幕式也能像北京奧運會的那樣給我們帶來一種震撼嗎,我們在猜想青奧會的開幕式會出現什麼樣的精彩畫面,神九飛天,太空對接,這一切我都在幻想,那真是太激動人心了。水畫至今歷歷在目。我相信,這次的奧運會開幕式一定會給全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我是作一名乒乓球的愛好者,希望南京青奧會乒乓球的所有金牌都能被我們中國選手全部拿下。爸爸和我一樣都十分喜愛乒乓球,我希望在青奧會的時候爸爸可以和我一起去看乒乓球的比賽,親眼目睹我們中國選手奪取金牌的一刻,這是多麼令人興奮啊。今年的倫敦奧運會我們中國在羽毛球比賽中獲得多,枚金牌,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在贏得比賽后激動的甚至脫掉了他的衣服,這可能就是競技體育,什麼結果都可能出現吧。不管以後的比賽結果怎,么樣,我都會支持我們國家的運動健兒,因為體育的精神就是重在參與。希望參加的選手能夠全力以赴,努力訓練,為中國體育再添輝煌。南京已經為青奧會做好了一切的準備,期待着2014年青奧會開幕,歡迎全世界的人民來到南京來觀看精彩的賽事,南京有許多的,名勝古迹,大家可以一邊遊玩一邊欣賞南京秀麗的美景,品嘗南京特色的小吃。更主要的時中國選手能在南京青奧會上勇奪金牌,為國爭光。2014年的南京青奧會你快來吧,我們大家都期待這你的到來啊!

  初一:唐影

回目錄

我期待的青奧會作文500字

2014年青奧會將在南京舉行,我期待到時候南京是一座美麗的城市。 

  我期待的青奧會是環保的。馬路上乾乾淨淨,沒有一點垃圾及灰塵。馬路兩旁的行道樹鬱鬱蔥蔥,為人們遮陽。馬路上的汽車都是電動的,不會排放尾氣。而且空氣會很清新,不會像現在漫天灰塵。所有的江河湖泊都會清澈見底,全是清水。 

  我期待的青奧會是交通便利的。有許多條地鐵線路供人們乘坐,城市中有許多高架、隧道,過江通道也有很多條……現在南京正在為青奧會作準備,例如:城西幹道改造、地鐵的建設、過江隧道的建設、長江四橋的建設等,這些工程的施工人員很辛苦,每天從早忙到晚,我希望2014年青奧會舉辦前這些工程能全部順利完成,為青奧會期間運動員的出行提供便利。 

  我期待的青奧會是友好的。人與人之間互相交流,互相幫助。如果有人遇到困難和挫折,一定會有善良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克服困難;有人不知道出行的路線,一定會有認路的人為他指路;有人受傷了,一定會有熱心的人送他去醫務室或醫院治療…… 

  我期待的青奧會還是輝煌的。中國的運動員個個身強力壯,出類拔萃。我希望他們能在2014年青奧會中能取得好成績,為祖國贏得榮譽,為祖國爭光、喝彩! 

  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2014年南京青奧會的腳步也越來越臨近,現在還有2年多,我希望從現在起,人人都要提高自身的道德修養,並且為自己的家園盡一份力,讓我們攜手共創此次青奧會吧,同時也希望此次青奧會能取得圓滿成功!
回目錄

我期待的青奧會作文400字

  南京市紅山小學六(2)班

  2014年,古城南京熱切期盼着的一年。因為“青少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這一年度隆重舉行!

  在此,我要說出我心中期待已久的“青奧會”。

  “青奧會”應該是健康、活潑,頗具體育文化的。來賓們一進門,就會看見一排排綠樹整齊地站立在兩邊,組成了一支挺拔的迎賓隊伍。再向前走,就會看見一張張運動漫畫,四周擺滿了“青奧會”的吉祥物,是一隻小獅子和一隻小魚尾獅,分別被稱為“利奧”和“梅利”,寓意着年輕與活力。一進體育中心,人們就會看到一個大會場,有許許多多的志願者,在指揮着進場秩序。他們熱情又開朗地為來賓們提供服務,得到眾人的好評。“青奧會”一開始,全場就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各國參賽者陸續進場,他們向全場的觀眾揮手致意,一片歡騰愉悅,各國的拉拉隊齊聲歌舞,了亮的口號響遍了全場……比賽與友誼並存,南京—這個秀雅的“六朝古都”,將在他們的心中留下永恆的美麗,我多麼期待這一時刻的到來!

  六年級:肖洋

回目錄

我期待的青奧會作文800字

  2014年的青奧會在南京舉行,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作為一名南京人,是非常值得驕傲的。南京有豐富的人文景觀,有悠久的歷史底蘊,被稱為“六朝古都”。她依山傍水,虎踞龍盤,是鑲嵌在長江邊的一顆明珠。

  青奧會就像一個大的舞台,需要我們一起用心的來參與。在這個舞台上各國運動員可以展示堅強意志和不服輸的拼搏精神,還可以展示我們南京美麗的城市面貌,悠久的歷史文化,和我們南京人的風采,讓全世界都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愛南京。每個人都知道2014年8月16日—8月28日夏季青年奧運會將在南京舉行,“我與青奧共成長”,作為小學生我們要用最有活力、最充滿朝氣的精神面貌來接待外國友人們,讓他們體會到南京人的熱情。

  作為一名南京人,我要更多地了解南京。“五一”期間我騎車順着明城牆尋幽探古。“城門城門幾丈高,三十六丈高,騎白馬,帶把刀,城門底下走一遭。”這首南京童謠,說的就是環繞南京的明城牆。清代吳敬梓在他的《儒林外史》中,把都城的13座城門,按逆時針方向編成了順口溜:“三山聚寶臨通濟,正陽朝陽定太平,神策金川近鍾阜,儀鳳定淮清石城”。南京明城牆修築於明朝,僅內城周長就達33。7公里,比周長僅29。5公里的巴黎城牆還長我還準備沿着秦淮河畔去了解南京母親河的滄桑。秦淮河風光帶,以夫子廟為中心,秦淮河為紐帶,包括瞻園、夫子廟、白鷺洲、中華門、以及從桃葉渡至鎮淮橋一帶的秦淮水上遊船和沿河樓閣景觀,可謂集古迹、園林、畫舫、市街、樓閣和民俗民風於一體的旅遊線,極富感情和魅力。秦淮河是南京古老文明的搖籃,遠在石器時代,流域內就有人類活動。從東水關至西水關的沿河兩岸,東吳以來一直是繁華的商業區的居民地。

  我還要努力學好文化課。馬上要小升初了,我要爭取考上科利華中學實驗班,作為一名志願者為青奧會服務。為了迎接青奧會,我們必須重視身邊的環境,南京現在綠樹成蔭、花團錦簇,每個季節都有鮮花盛開。南京的道路寬闊、整潔,環衛工人辛勤地工作。我們每個人都要珍惜身邊美麗的環境。

  讓我們一起期待青奧會吧!

  六年級:嫣然花開

回目錄

我期待的青奧會作文500字

  2014,一串讓人多麼高興,多麼激動,多麼欣喜若狂的數字。大家可能都知道,2014年的青奧會將在我們國家的南京舉行,到時候南京一定會熱鬧非凡,各個國家的人都會趕到南京來觀看青奧會的盛況。

  我期待的青奧會是環保的。所有的馬路上都是自行車,沒有汽車,沒有尾氣排出,也沒有毒氣排放,人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雙腳蹬着腳踏板,向著南京進發。地上也是一塵不染,一點兒垃圾也沒有,要是有的話,人們也會主動撿起來,扔進垃圾桶,不然外國人看到了可不好,這樣會讓外國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毀壞南京的名譽。

  我期待的青奧會是熱情的。當外國人或不了解南京的人來到時,本地的南京人就會熱情地迎上去,向他們介紹南京的巨大變化,向他們問好。作為一個小學生,我們應該用自己的力量展現南京的風采。

  我期待的青奧會還是盛大的,激烈的。所有參加青奧會的選手都躍躍欲試,迫不及待地想展示自己,在比賽場上選手們都互不相讓,一個比一個打出更好的成績,盡情為自己的祖國爭光。

  同學們,時間是過得很快的,兩年很快就會過去的,2014即將到來,南京是我們的大家園,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家園盡一份力量,即使是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為了能更好的體現出南京人的修養,素質,品德,讓我們一起攜手創造此次的青奧會吧。

  江蘇南京麒麟中心小學六年級:賈西西

回目錄

活力青奧 青春南京——我期待的青奧會作文600字

  青奧會全稱“青少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是專為年輕人設立的一項體育賽事,其中也溶合教育和文化等領域內容,青奧會致力於推動體育、教育和文化與奧運會共同發展。

  2014年青奧會將在南京舉行,它將會是全世界青少年的一次體育盛會、文化盛會,也將是傳播友誼的盛會。作為南京青奧會的小主人,我感到無比榮耀,並迫切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我期待2014年青奧會舉行時,南京的環境面貌將煥然一新,這座古老的城市將因青奧會變得更加美麗,天空會更藍,水會更清,花朵更加鮮艷,樹木更加翠綠欲滴,整個南京城會變成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我期待2014年青奧會舉行時,南京的地鐵更加四通八達,生活配套設施更加齊全方便,人們生活也更加舒適幸福。

  我期待青奧會舉行時,南京的人也變得更加友好而有禮貌,熱情高漲地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愛好體育運動的青少年和遊客。雄偉的中山陵,美麗的玄武湖,將給他們留下美好的印象;熱鬧的夫子廟和美味的南京小吃也將讓他們流連忘返。我們青少年作為東道主,也將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做好小導遊,展示出新一代南京人的風彩。

  我們將有幸親臨奧運會現場,切身領略奧林匹克拼搏精神並接受奧林匹克的特殊洗禮。我期待經過這場盛會,奧林匹克精神將印在南京人的心裡並融入南京人日常生活,南京人將更熱愛體育鍛煉,每個市民也將從中感受到快樂,南京會變成一個朝氣蓬勃的城市。

  2014年青奧會舉行時,南京將成為聚光燈齊聚的璀璨舞台,世界觀眾的目光都將投向它。作為南京人,我們要努力展示它的風采,為南京青奧會的勝利召開貢獻自己的力量!

  讓我們熱情期待2014年南京青奧會的到來!

  北京昌平區四(七)班冷季軒四年級:獨來獨往4

查找更多我期待的青奧會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