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如絢麗的電影,在我眼前一遍遍上演。

  ——題記

  青春是叛逆的時期,也是承擔責任的時期,叛逆的時候你要我這樣我偏要這樣,什麼事都順自己的心走,不太和父母交流,反而會和自己朋友訴說。青少年的我總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旅程充滿渴望。面對奮鬥、懵懂、失落、希望、謊言,青春選擇了心靈的流浪,去追求一種屬於自己的美好。

  青春在流浪中煎熬,在人生的旅途中如懸花一獻美麗而生動,青春是美好的象徵,代表着一個人成長的歷程,只有經歷過青春才覺得青春的美好。青春最美麗的象徵就是唯美、活力。對一切事物都很好奇,都想嘗試看看。對於友誼是很看得重,青春路上不是順利的,是磕磕絆絆,但在磕磕絆絆中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學會了挑戰自我;青春讓我學會了做錯事就應該承擔。

  青春如美麗的旋律,又是高低起伏,有時快樂婉轉,有時低沉悠揚;青春是一幅畫,美麗多彩;青春是藝術品,精緻而漂亮;青春是一道亮麗的彩虹,七彩斑斕;青春就是相信自己,勇敢的去追夢!

  青春有快樂也有悲傷,快樂的是我們有擁有了以前沒有的東西,悲傷的是時光匆匆帶走了一些原有的東西。

  青春時在那高山上寫下的詩篇還記的嗎?在大海下許下的諾言還記得嗎?那是自己對青春立下的誓言,是的,自己應該去尋找答案。去尋找山盟海誓的諾言!心裡許下的願望更去追求,這就是青春的真諦。

  誰沒有過那一段青春美好經歷,彷彿有曙光照耀着青春的美好。青春是個美麗的名字,我們的青春所有一切都將記錄在其中,記錄在我們彼此的記憶中。這裡有歡笑的淚水,有共同努力,也有分享的喜悅。

  致青春,致青春中苦與樂的成功!

  高一:586695589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