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奧運會終於來了,中國人民日夜盼望的時刻終於到來了。2008年8月8日傍晚,我們全家人早已守候在舉辦開幕式的場地,與其他來看開幕式的人們談論着會場里的樣子。

  過了一會兒,會場的門才漸漸的打開了,候着人們就蜂擁而至,都希望早點看到開幕式的盛況。進入會場的人們選座位時,先想到的是自己是否影響到了別人,遇到老幼或外賓,就會把位置讓給他們,有些外賓還伸出大拇指,不住地說“good!good!”。這說明我們中國人民為了迎接這次奧運會,作了多麼充分的準備。場邊熱鬧非凡,場內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工作人員正在布置道具,話筒也正在調試,參加表演的人員在緊張的準備着。

  通過一個小時緊張布置,才完成了準備工作。導演一揮手,開幕式正式開始。觀眾都屏息凝視,生怕破壞了這令人激動的場面。隨着音樂的響起,禮花的升起,人們的歡呼聲、掌聲也隨之而起。正在這時國際奧委會的主席及中國的主席、書記,緩緩地走上場,之後就是各國的代表。第29屆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也緊隨其後。瞧!貝貝和妮妮在兩邊舉起條幅,上面寫着:“北京歡迎您!”下面又用英文謄寫了一遍,邊上還有橄欖枝圍繞和五個活潑可愛的福娃在一起。後面就是各國的運動員,一隊接一隊地走進會場。

  運動員入場之後,國家主席胡錦濤宣布2008年夏季奧運會正式開始!人們在座位上歡呼雀躍,表達着自己對奧運會的熱愛。之後,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親自按動電鈕,升上了五環旗,然後講了話。群眾的掌聲像大海的波浪,一陣接一陣。

  節目開始了,人們隨着音樂的節奏,揮舞着手中的熒光棒。表演節目的人們更是精神振奮,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讓人們“大飽眼福”。場上人們表演的節目全都洋溢着人們對奧運的熱情、對世界人民的歡迎。

  開幕式經過了好長時間才結束,人們在回家的途中,還不停的談論着今天的所見所聞。我現在也終於明白了“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該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這句話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