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友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首語  

  今天我們來到學校領成績單。首先是年級主任到我們教室說了一大堆的話,大概就是今年初三考得多麼多麼好,叫我們要多加努力。過了一會兒班主任來了,說完補課事項后,已經過了幾十分鐘。她說:“這次考試就不發成績單了,想要知道成績的同學就去辦公室問我吧。”說完,老師走出教室。同學們一窩瘋地跑出去,想快點看到自己的成績。 

  我收拾着書包,心裡猶豫了好久。雙手抬起又放下,放下又抬起。最後終於決定去看看我的成績。辦公室里,同學們圍在辦公桌前爭爭嚷嚷。我湊過去時,一位同學說:“不用看了,你是**名!”我感到緊張起來,怎麼可能呢?我擠到最前面,定睛一看,真的,**名!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覺得身體一下子失去了平衡。 

  我慌亂得跑出辦公室,彷彿是畏罪潛逃地溜走。我害怕那個心酸的地方。耔泥跟着跑了出來,在後面大聲喊着:“等等啊,別跑那麼快!”我跑得更加快了,淚水嘩啦啦地直流下來。耔泥一直跟在後面跑。我忽然停下抹眼淚,她喘着粗氣跟上來。我仔細聽着她喘氣,覺得那是世界上最令人欣慰的聲音。正是因為她的窮追不捨,才讓我感覺到友誼的存在。 

  中午回家上網時,碰到一個同學。我告訴他這是我考的最爛的一次考試。他立即回復了消息:“別怕啊,怎麼考你都是在重點班嘛!”我說我不想到其它班去,他說我最好的朋友或許會去。我望着對話框笑了良久,原來朋友的安慰可以讓人感到無比溫暖。 

  我還記得在我最困難的時候菱子給我的幫助。那個時候我的作文基本上無人問津,但她很熱情地支持我。雖然我沒有見過她,但是我很感謝她。其實還有許多朋友讓我感到網絡這個虛擬世界里真情的存在,比如ANNBONNIT。她寫的關於我的作文讓我得到一份欣喜。當我看到的那篇作文時,我興奮地手舞足蹈,這也許是出於一種感激吧。 

  我擁有許多的朋友,永遠都沉浸在這種快樂中的我感覺不到絲毫憂傷。因為在我心情不好時有他們的陪伴,我會變得開心。我忽然害怕起來,害怕有朝一日我失去了這麼多關心我的朋友,害怕有一天我會孤獨地生活,孤獨地死去。 

您正在瀏覽: 感受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