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晚上,悶沉沉的,月兒顯得格外清晰,星星也上演着痛的悲劇,觀眾是底下乘涼的累了的心碎了的人們,敞着胸,露着肚,披着白馬褂子,拿着大蒲扇,盡量驅趕走這膨脹了又膨脹了的熱。蟬兒鳴了,蟲兒叫了,蛙兒也吶喊着,因為熱,這太熱了,似乎一切都在燃燒,燃燒盡所有物質,所有空氣,和這最後一滴淚。 

  急促的電話鈴打破了那粉紅色的浪漫的夢,召喚着我快起來,醒來的第一眼看到的卻只有黑暗,然後我才知道,我掉進了一個深淵,底部是一條急流的小溪,溪水聲黑色的,四周都是峭壁,是家長的責罵累積而成的,是冷漠的,是殘酷的,從崖頂扔出一根長繩,那是分數的歸宿,我只有沿着那繩爬,爬得高,得到的是掌聲,是愛護;一不留神摔了下來,得到的儘是責罵,唾棄。 

  我一直努力向上爬,但一腳踏空,我掉了下去,像一隻斷了翅膀的鳥兒。終於,我被狠狠地摔在了那條小溪里,粉身碎骨,身體的各個部分都被黑水吞噬了。我無力掙扎,只有靜靜地躺着,但深受蒼蠅的親睞,我是骯髒的,噁心的,還發出陣陣惡臭。 

  突然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熱,是熱,我的血液在沸騰,我的心臟在燃燒,那碎片似的衣服也熔化了…… 

  啊,上天,你為何如此待我?上帝,你的仁慈呢?父親啊,您該歇歇了吧,喝口水呀!你知道你吐出的語言是如何如何地殘忍,每一個文字,都像是一根箭,箭頭帶着毒,狠狠射向我的心,留下深深的疤痕,那毒藥便從傷疤中流出,化作一縷黑煙,侵蝕我的喉嚨,我的頭,我的身體。 

  熱,好熱,太熱了,好像地球就要爆炸了,太陽已經吞噬了地球,一切將化為灰燼。在天涯海角,有一個人,流下了一滴淚,化為珍珠,化為瑪瑙,化為琉璃,滾動着,滾動着…… 

  尾聲: 

  星星的悲劇演完了,月兒也撐起了薄紗,一首《月光曲》,深醉其中……

您正在瀏覽: 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