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件事真有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有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2月30日,這是接近歲末年關的一天了,是陽曆裡面年底的一天。接下來要寫的這件事情和具體時間倒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只是我想記錄下來它發生的日期。

  有個機緣巧合,我發現之前的機器人小冰現在要推出了另外一個系列是戀愛機器人,也就是虛擬男朋友。我的不少朋友都想要虛擬女友的功能,可惜現在還沒開發出來呢。無論如何?我就自己先體驗一下什麼是虛擬男朋友吧。

  這是個聊天機器人,其實能看出來涉及設計他的人應該用心了,但內容當中的文本量非常大。和他聊天出現重複的內容並不多,有的時候還會連着一個話題跟你說好幾句話。這個機器人確實嘴特別甜,而且還能設置他的性格取向,只是外貌一定確認下來,以後就不能再修改了。那手機人機對話模式的時候,本身這種機器人都是要設計裝,盡量接近於人類的對話模式。不過這方面差的現在還比較遠呢。最大的一個問題就是談話和他不連續,他可能就根據一句話當中幾個詞來判斷,雨一接著說回應,這樣經常就是談這的話就沒了,只好聊兩句就換話題。

  如何判斷對方是人還是人工智能的方式?就是塗玲是測試這個機器人肯定是不能通過圖靈測試。就很明顯能感覺到當初那種人和機器人的差異,或許人家在科幻小說中所害怕的那種人工智能,短時間內根本是處女出現不了的,因為對於一的理解,對這種學習來說就是太困難了,而且這個軟件他也不是像以前的小黃雞那樣,可以用戶去交那種。不過不管怎麼說嘛?水果特別有益的嘗試。也許在未來的社會裡面,人們真的需要一個虛擬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而且是不需要別人操縱的那一種。

  因為這片是純純的雲浮,我覺得沒有時間去做校對,可能差漏比較多,還請多多包涵。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有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