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受時間,使你回想往事受益匪淺;感受生命,使你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感受師恩,使你體驗學習的樂趣;感受親情,使你面對風浪時有了停泊的港口。 

而友誼的甘霖則滋潤了我得心靈。回首往事,是誰在你成功時向你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是誰在你失敗時伸出了鼓勵的雙手?是誰在你迷失方向時把你引向光明?是朋友,細心感受,朋友就在你身邊。 

朋友是我訴說心事的忠實聽眾。回想一下,是誰陪我們一起聆聽快樂的歌曲?是誰陪我們一起驅趕痛苦的纏繞?是誰陪我們一起彈奏幸福的樂章?還是朋友,朋友一隻守護着我們。 

生命如果失去了友誼,就如同藍天失去了雄鷹的翱翔。 

生命如果失去了友誼,就如同大海失去了浪濤的衝擊。 

生命如果失去了友誼,就如同沙漠失去了飛沙的獨舞。 

人生因為有了友誼下存在,清風才會和諧,雨水才會清透。友誼的精神支撐起主義的豐碑,友誼的魂魄凝聚成階級的長城。友誼把理想化為彩虹,溝通了多少閉鎖的心靈。友誼用真誠釀泉,澆灌了多少幼小的心靈。 

在人生的道路上行走,友誼的方向就會在你的鼻翼醉人地繚繞,友誼的彩蝶就會在你的身邊曼妙地起舞。 

感受友誼,生命的天空就會多一份雲彩。 

感受友誼,生活的黑夜就會多一顆明星。 

感受友誼,命運的路上就會多一處美景。 

不要讓友誼的泉水在你的手中流逝,堵住它,讓它在你的手中敲出動人的音樂。 

不要讓友誼的方向在你的鼻翼飄散,珍惜它,讓它在你的心中留下永恆的味道。 

不要讓友誼的煙花在你的眼前小時,記住它,讓它在你的腦中展現華麗的舞蹈。 

您正在瀏覽: 感受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