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書房,一個少年痴痴的望着一幅畫,那時他母後送給他的百花圖,自本是不喜,誰知,一到晚上,便見了那圖裡的少女,那少女唇紅齒皓,細柔的長發紮成兩個小髻,煞是好看。他也給旁人看過,可旁人卻只看見百花圖,少年美滋滋的想,這是獨屬於我的女子!

  五年後,少年已成青年,少女也長大了,那樣子與青年的年齡相似,到時透出了些許柔和,沉靜。青年已有一定實力,青年開始尋找這名女子的行蹤,但找不到分毫線索。有一次,青年見到了一名酷似少女的女子,那女子向他攻擊,他徒有武功卻無法動彈,當他反應過來時,竟是一隻狐狸精!就當那妖狐要吸食他的陽氣時,一道金光閃過,那狐妖慘叫一聲,不見了,青年轉身,只見那副百花圖不知何時正懸浮於前,裡面的少女,仍是那樣美麗。

  青年慢慢老去,畫中女子竟離奇也隨着他變老,他痴迷於這畫,終身未立后,於他去之時,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名女子,如夢似幻,對他巧笑嫣然。

  初二:素?十七

您正在瀏覽: 無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