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爸爸作文

假如我是爸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爸爸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爸爸,有一個活潑可愛,天真浪漫的孩子,那麼我一定是一個最好的爸爸!

  我會讓我的孩子擁有自己的朋友,我允許他玩電腦,可以吃零食。我不介意他們弄髒地板,不介意他們亂翻我的書

  我不要求我的孩子做家庭作業,只要上課時認真就行了,我也不要求門門功課都優秀,只要努力就行了。我要培養孩子的特長和獨立自理的能力。

  怎麼樣,你看我是個優秀的爸爸嗎?

回目錄

假如我是爸爸作文250字

  若是有一天,我和爸爸的位置能調換一下,那該多好。我要狠狠教訓他一下,讓他也體會一下做小輩的滋味。爸爸不愛吃甜食,我偏要買幾塊水果糖,限他十分中吃完,吃不完小心挨棍子;爸爸愛看新聞,不行,在這得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每天早上七點起床,被子疊的有一點不合格就重疊,看他還呈不呈威風。

  不過要真能當爸爸,我寧願做一個和藹可親的好父親。如果兒子不想吃飯,我會讓他吃意大利餡餅加熱狗冰激凌,想看什麼電視,我就會讓他看個痛快,我要讓兒子覺得自己的父親是天下第一好!

  六年級:趙程龍

回目錄

假如我是爸爸作文250字

  等我長高了,長大了,

  我就是一個爸爸。

  我會有自己的兒子,

  他就會想我現在一樣。

  我要和他在一起做遊戲,

  了解書中的奧秘。

  我肯定不會指着他喊:

  “你,不許出去玩!”

  我要告訴他,我和我同學的事,

  讓他知道如何結識好朋友。

  我肯竟不會抓着他的手:

  “還不去寫作業?”

  哎呀,我真想真想,

  快點長大,

  到那時,不騙你,

  我肯定做個這樣的爸爸。

  五年級:馳蕊

回目錄

假如我是爸爸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爸爸,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兒子,我一定會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

  假如爸爸,我會讓兒子有自己的朋友,我會高興地和他玩數不勝數的有趣的遊戲。在學習上,如果他遇到了難題,我一定會陪他一起思考這道題,我一定不會訓斥他,讓他在歡聲笑語中快樂的成長。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不會逼他學這個,學那個。我一定讓他自己自由的選擇,如果他喜歡音樂,我一定用我全部的積蓄給他買一架鋼琴,讓最好的老師教他,讓他的手指彈出美妙動聽的音樂。如果他喜歡讀書,我一定給他買一柜子的書,讓他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自在的遨遊。如果他喜歡體育,我一定給他開闢出一片綠油油的場地,讓他在裡面鍛煉身體,流下辛勞的汗水…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帶他去世界各地旅遊,看各地的名勝古迹,領略不同的風采。帶他去看一望無際的大海,感受磅礴的氣勢。帶他去茂盛的森林,享受大自然的樂趣。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會告訴他“節約光榮,浪費可恥”做一個珍惜每一個事物的好孩子。我還會教他助人為樂,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做生活中的有心人。

  好想好想快點長大呀,到時我一定會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想道這裡我終於明白了爸爸的辛苦。

  五年級:校園三賤客

回目錄

假如我是爸爸作文500字

  在家裡,老爸自然是“老大”。因為老爸的武力值達到了頂級的10000,所以我不得不承認老爸的地位了。

  “快起床!”這不,爸爸又在床上叫我起床。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哼,憑什麼你七點半起床,而我就得七點呢?哼!“快把這些吃了,不吃就吃板子!”我看着面前滿滿一大碗黏糊糊的麵條,再看老爸怒氣衝天的表情,只好無奈地夾起麵條狠心地往嘴裡送……“看什麼電視?寫作業去!”“我寫完了。”“寫完了就沒事啦?把基礎訓練、配套練習冊、活動手冊都下做做!”唉,真是的,周末的電視夢又泡湯了…… 在家裡,我一天到晚承受着可怕的折磨。晚上,我躺在床上幻想着:如果我和爸爸的位置換一下該有多好哇…… 

  假如我是爸爸,我要狠狠的折磨爸爸(現在應該不叫爸爸了),讓他永無安寧之日。該起床了,“快起來,把被褥疊好!”爸爸不愛吃糖,我偏要買上幾顆水果糖,必須在二十分鐘內吃完;爸爸要看球賽,“不行,呆在這兒看《貓和老鼠》”……(哈,對比起來這一點兒也不過分。)再一想,我與其這樣讓兒子記恨,還不如做個好父親:兒子不想疊被子,不疊就不疊,自由;兒子不想吃麵條,就帶他去吃肯德基;兒子要看電視、玩電腦,就讓他看個夠玩個夠……轉念一想,爸爸其實也挺不容易的,舉個例子吧,又舉不出來…… “起床啦!”我被驚醒,看見自己躺在床上。原來只是個夢,不過——唉,痛苦的一天又要開始了……

回目錄

假如我是爸爸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爸爸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陳村鎮仙涌小學六年(1)班 張泳欣

  我很愛我的爸爸。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有着不可缺少的位置。他是我的偶像,是我的指路牌,是我的指航燈……我曾經大膽地想過,為什麼女孩子就不能長鬍子……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從小培養孩子誠實守信的品質,告訴孩子們華盛頓砍櫻桃樹的故事,讓他們認識到誠實比任何東西都要貴重。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擔起一家人的重擔,練就寬廣的肩膀。讓我的孩子在我無邊的關愛下健康成長。當然,這份愛決不含泛濫。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從小向孩子們灌輸愛國主義教育,讓孩子們知道,祖國有着寬廣的國土,雄偉的長城是我們民族的象徵,長江是我國的第二大河流,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第一艘人造載人太空船成功發射表明了中國航天技術又跨入新紀元……使孩子們知道,身為中國人是無比光榮、無比自豪的!

  假如,我是爸爸,即使孩子們有多大的錯誤,我也會諒解他們,決不讓孩子挨打,在我的教育字典里,沒有“打”這個字。當然,有錯就得改正,教導是必然的。

  畢竟,我也是個女孩子,但爸爸,仍是我的榜樣,這個奇特的幻想,也將仍是我載滿幻想的小船中的一個五彩斑斕的夢……

  指導教師:何海鋒

回目錄

假如我是爸爸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爸爸 等我也長了鬍子, 我就是一個爸爸了。 我會有一個小小的女兒, 她就像我現在這麼大。 我要給她買很多故事書, 讓她從書中明白做人的道理, 讓她盡情想象。 我一定不沒收她的書: ‘‘故事書會影響學習。’’ 我要給她一個自由的空間, 讓她可以依自己的愛好去發展, 讓她可以自由自在地成長。 我一定不訓斥她: “別玩了,功課複習了嗎?” 我要讓她有一個自己的小天地, 不去侵犯她的隱私, 不去過問她不想說的事。 我一定不老是吹鬍子瞪眼: “小孩子,有什麼秘密。” 哎呀,我真想真想 快點長出鬍子, 那時候,不騙你, 我一定做一個這樣的爸爸!

回目錄

假如我是爸爸作文150字

  假如我是爸爸,我就會長上很長很長的鬍子,我還會有一個孩子,我就教育他好好學習,將來找份好工作,買上樓房,把爸爸和媽媽喬到樓上過好日子,教他什麼是愛,什麼是做人之本。

  人,就要有一顆誠摯的心,懂得拾金不昧,樂於助人,無私奉獻,捨己為人,不自相矛盾……

  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鴨暖中心小學六年級一班趙明善

  甘肅張掖臨澤縣鴨暖中心小學六年級:趙明善

回目錄

假如我是爸爸作文450字

  假如我是爸爸

  五三小學 王輝輝

  每一個孩子都有自己的爸爸,都是在爸爸的關心愛護之下成長起來的;每一個爸爸都有自己性格特點,都以自己的方式關心愛護着孩子。不知道爸爸們想不想知道孩子心目中的好爸爸是什麼樣的呢?假如讓孩子來當爸爸,他又會怎麼做呢?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讓我的孩子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一日三餐都是孩子最喜歡的食物。早晨,我開車送他去上學,中午,他一走進家門,美味的午餐早已擺上了餐桌。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每個周末都帶着我的孩子去動物園,告訴他獅子怎樣教小獅子捕食,小蝌蚪長大後為什麼不認識自己的媽媽,告訴他大公雞為什麼不下蛋,我還要告訴他蜘蛛怎樣結網……我絕不會說話不算數,總是對孩子說:“下次吧。”

  假如我是爸爸,我每天都要和孩子一起活動,陪他打乒乓球,和他一起打籃球,睡覺之前,我要和他談談今天發生在我們周圍一些有趣的事情。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在假期帶他去旅行,我要給他講述長城的歷史,讓他參觀自然歷史博物館,讓他了解更多的課外知識。

  哎,我真想快快長大,做一個好爸爸。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爸爸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