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無題

  古宙渺渺,浩瀚星宇,那樣力量,那樣震撼。但我不喜歡,清輝的月光,慢揭白色的帷幔。才是我最愛的。

  幼時,對明月清輝的感觸頗深,望着天空的白玉盤,領玩伴們真摯的感情,攜明月之清輝,碧波之蕩漾,說出心扉之事。還猶以記得,那時我們結下深厚情誼。春去秋又來,歲月更遞間,人已忘卻當年之事,可明月見證着這一切,它將這一切收入囊中,用“歲月之刃”把這一切分割成沙粒般的片段,讓人追味起來,還樂趣無窮。

  現在,月還是那個月,人卻早已不是那個人,世事變遷,不可預料。我常會高呼:“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為此,我開懷暢飲。(水)不久,眸子里便全都是琉璃星光了。每當我伏筆時,半夜的月光輕悠悠灑進,睜眼望去——窗明几淨,月夕花朝。也有魯迅先生寫作時的情味。可魯迅先生是伴月寫作,而我是望月寫作。濃艷香軟之間,月不醉我,我已自醉。

  廣東廣州蘿崗區東區中學初一:張啟韜

您正在瀏覽: 無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