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佳旋,”我抬起頭,觸及到了媽媽的視線。從媽媽沉重的語言中聽出,這件事很重要。“你爺爺生病了,醫院的報告上顯示很嚴重,你爸爸要帶他去廣州醫院複檢。”簡單的幾句話,給了我沉重的打擊,彷彿一個悶雷在腦中炸響。聽到這個難以置信的消息,我獃滯了幾秒,眼眶濕潤了。一些零碎的記憶突然在我的腦海中閃過---

  夏日的中午,悶熱的天氣讓人變得更加暴躁。房屋裡,老奶奶在炒菜,老爺爺在看報。突然,“啪”的一聲,打破了原有的寂靜。一個小女孩不知所措地看着地板上破碎的玻璃杯,碎塊散發著閃閃的光芒。杯子掉落在地上的聲音引來了老爺爺和老奶奶。老奶奶看了看地上的碎塊,頓時領悟過來發生了什麼事,生氣地對委屈的小女孩說:“什麼不好玩偏偏來玩玻璃杯,割傷了怎麼辦?”剛說完,正揚起手掌剛要打下去的時候,老爺爺把小女孩護在身後,慈祥地看着小女孩說:“她還只是個孩子,不懂事而已。”老奶奶無奈地說:“還不是你太寵她了!”不用改打了,小女孩展開了向日葵般的笑容,眼上還掛着晶瑩的淚珠……

  如今,稚嫩的小女孩已長成一個懂事的少女,老爺爺則顯得更加蒼老了。流失的時光中,唯一不變的是彼此之間永恆的愛,無形的親情。

  想到這裡,淡淡思愁在我心中劃過。爺爺,你要快點好起來,你還要叮囑我好好學習呢,你還要看到我考上重點學校,對吧?

  洪梅中心小學六年級:黃佳旋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