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滴眼淚滴下來了,這晶瑩的液體總愛在臉上徘徊.因為我脆弱,因為我悲哀.但更重要是站起來!給我多一次機會,我會做得更好!只知道我不愛流淚,因為我快樂.但我也曾經問過自己:快樂是什麼.或許我不知道快樂是什麼,或許我不快樂,更或許我快樂的時候我不知道……  誰不想快樂?是那些多愁善感的人,總給自己壓力,總對自己說不要流淚,但最終還不是流淚了.我看到他們,看到他們不開心的樣子.我真心疼,因為她可是我的朋友啊."我可以很快就哭起來."哦,她還真有"本事".該哭的時候她不哭,她只會怪別人,怪別人對她冷漠.她總叫自己忍住不哭,可她一次又一次地哭.她是我的好朋友,或許說我們之間存在的不再是友誼,或許她還在怪我.  嗯,是我錯了嗎?我不知道.知錯必改,我一定會做到.但我究竟做錯了什麼,讓她如此地傷心.她又一次不斷地流淚了,說我不理她,說我們不當她是朋友.我也好傷心.因為,因為,我不想我身邊的"朋友"傷心,或許她不再當我是朋友.但她始終是我的朋友.看着她生氣地撕掉什麼什麼,很大力地甩開我的本子(這本子可很重要啊)我心裡不算很生氣,但是我想發脾氣,但我實在做不到.那時沒有理她,因為我覺得她做得夠多了,我忍她很久了.她總是這麼快發脾氣,總是這麼快就生我的氣,我還能做什麼.我想和她說說道理,但她也許不會聽.因為她可能覺得自己很可憐,她可能認為自己夠慘了,但她卻不知道,她讓許多人都不開心,讓我徹底傷心,讓我的心慢慢墮落,墮落着,墮落着,雖然墮落地不至於很深,但她不明白,她以為我傷害了她,她說我不是她的朋友,她恨死我,而我卻無動於衷……  菲菲,不管什麼時候,即使你的心的確很恨我,但聽我說一句,我真心希望你好,真心希望你快樂。或許到現在,你還覺得我說的都是假話。因為你說我騙了你的友誼。我真的沒有,如果有的,那我就不是人,我就不會寫這篇文章。人會徹底地傷心,但請你不要傷心。你好好想一想,再想發脾氣,也不要讓大家都不開心。你知道我有多不開心嗎?你知道我心裡有多難受嗎?你知道我忍了很久嗎?但我始終不想當面對你發脾氣。你永遠是我的朋友,或許你不會原諒我,但我只希望你能看到這篇文章。請不要再錯下去了,不要想東西太情緒化,許多人都想關心,只要你不小氣。我都是為你好,希望你知道。或許你還不明白我的意思,但你始終會明白。  嗯,你永遠是我的朋友。那天,那天是元旦,你說你過得不好,你心情不好。我也過得不太開心,因為你,因為你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無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