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情未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情未了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七年前奧運緣的開始

  第一次接觸“奧運”兩字時,是在2001年的7月13日,那年,我七歲。那時候,我們一家人都坐在電視機旁,我看到,電視里密密麻麻地坐着很多人,爸爸告訴我,那是莫斯哥,而那位站在演講台上的人叫做薩馬蘭奇,他是國際奧委會的主席。

  我似懂非懂地望着電視,當一段奇怪的聲音從那位叫做薩馬蘭奇的叔叔口中說出來時,我看到電視里的所有中國人都跳了起來,他們伸出了雙手,緊緊地擁抱在了一起。人群里,鋪天蓋地的國旗飄揚了起來……

  這時,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們也都站了起來,他們激動地聊了起來,爸爸拍拍我的肩膀,表情是遮蓋不住的笑意,他說:“丫頭,08年的奧運,在咱中國開啦!”

  從那一刻開始,我便認識了“奧運”兩個字。

  七年間一定要喝農夫山泉

  隨着年齡的增長,對於“奧運”兩個字,就不僅僅是認識而已了。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小莉,是奧運的發燒友,和她聊天的時候,三句不離奧運。

  當時,我們班流行喝屈臣氏蒸餾水,從講台上望下去,幾乎每張桌子都擺着一個綠罐子。

  可是,唯獨小莉的坐桌子上,卻一直擺着一瓶農夫山泉。

  說實話,我一直都不喜歡礦泉水那種干冽的味道,所以從來都不買農夫山泉。

  有一天,小莉托我買瓶農夫山泉,也許是因為當時太急的緣故,我去到商場以後想都沒想就買了一瓶屈臣氏回來,在回課室的路上我才突然想起來,心中卻覺得沒什麼所謂,反正都是水嘛,湊合著喝不就得了。

  沒想到小莉卻因為這件事情和我吵了起來。

  我很不解,問她為何如此固執,竟為如此小事和我吵架。

  她的回答卻使我大吃一驚,你不知道嗎?每買一瓶農夫山泉,就有一分錢支持奧運呢!

  我頓時心裡騰然冒出了一絲異樣的感覺。

  一分錢,對於世界來說,是多麼微不足道,但竟然有人因為這一分錢,每天堅持買一瓶農夫山泉。

  剎那間,我心裡頓時湧現出一絲感動。

  小莉,我決定了,我要和你一起喝農夫山泉。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一分錢”這條消息在班上迅速傳開了,課桌上的綠瓶子以瘋狂的速度減少,而一瓶瓶農夫山泉,安然而神奇地站在上面。

  一分錢,一份力量,共同的夢想——支持奧運。

  七年後三個小時和十秒

  08年3月24日起,每天關心生活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習慣了。每天打開電視,那兩道分開的人牆,那飛翔的中國國旗,那明媚的笑靨……每個細節,都讓我感動一番。

  我很喜歡聽每一個不同國家的人介紹他和奧運的點點滴滴,也喜歡看那奔跑中的聖火。

  “中國必勝,中國加油。”

  這大概是每個中國人的心愿了吧!

  我曾經在報紙上看到一位小姐,她為了看一眼奧運聖火,不惜提早了三個小時去,搶到了一個好位置,三個小時后,她卻只能目睹聖火十秒鐘,幾乎連傳聖火的人是男是女也不知道。

  但見證了如此激動人心的一幕,她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08年8月8日,真的很期待哦!

  因為,那是屬於中國的一天,那是屬於中國的奧運會,那是,每個中國人都感到驕傲的一天。

  那天,夢在北京起航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情未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情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