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不到的歲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不到的歲月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曾經有過那麼多過程,但是他們全部都遺忘在腦海當中。

  甚至經過多年再也不會提起。

  可是那些歲月被磨壞的滄桑的身影,突然有一天,這邊成了我們想象不到的歲月。

  在那樣的漫長時光當中,本來一直都知道,那個時候喜歡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些對於我們來講,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也許這一個地方是被某種要發給控制住了,所以他們才不會說出來話。

  這不僅僅是一種自發行為而是再這樣漫長的經驗累月過程當中,被某一種咒語控制了的,就好像電視劇吸血鬼日記裡面的,凱瑟琳最後出來,那一整座城市裡都不會說出和他有關的事情。

  除非見到他本人之後才會湧現出和他有關的記憶,否則全部都忘記他。

  其實他們從一開始就沒有什麼特別大的關係,但是如果這一次相見,也未必不能夠說明這些奇怪的地方突然唱人生了過往。

  只不過他們以前是見過的。

您正在瀏覽: 想象不到的歲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不到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