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孩的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幻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不停地輪換着,女孩的夢也在不停地變換着,從幻想到現實,生活的真諦越來越簡單、越來越明了,而女孩的生活也越來越快樂、越來越幸福!

  6歲,女孩的夢是成為一位公主,因為在她想像中,公主就是可愛的象徵,是美麗的象徵。

  12歲,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女孩的夢是成為天空中一隻自由自在飛翔的鳥兒,因為她渴望父母給她一片自由的天空任她翱翔。

  16歲,處於青春期的女孩渴望了解異型,看了太多的言情片,女孩的夢是擁有一段轟轟烈烈、驚天動地的愛情,因為在題海中奮戰的她渴望有一個知心的人。

  18歲,女孩成年了,是大人了!女孩的夢是讓父母過上無憂的生活,不再為她操心,因為她深深明白了自己肩頭的責任。

  20歲,女孩上大學了,邁進了大學的校門。女孩的夢是成為老闆,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讓她盡情施展才華,因為她想要有所作為。

  25歲,女孩有了一份滿意的工作,她再也不用為事業煩心了。這時,她的夢是擁有一個知心愛人,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只要幸福就好,因為女孩明白,愛情就是現實生活中的平平淡淡。

  30歲,女孩有了自己的家,一個空間不大但是溫馨快樂的地方。女孩的夢是希望每一位家庭成員都擁有健康,因為她更深地明白了,只有每一個人都健康,這個家庭才有可能快樂!

  35歲,女孩悟出:平平淡淡才是真,平平淡淡才是美!

  ……

  女孩的夢還在繼續,無論發生了什麼,讓我們默默地祝福她。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