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漂亮女孩與普通女孩的區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女孩與普通女孩的區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漂亮女孩與普通女孩的區別 標籤:我與普通話作文 區別作文 漂亮笨女孩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漂亮女孩擁有漂亮的面孔和很好的身材。她們是眾多男生的追捧對象,她們的天空總是晴朗,大家都認為她們很幸福。

  普通女孩擁有普通的面孔和普通的身材,很少有男生注意他們,看着周圍的一切,有時她們也會抱怨生活的不公正.

  漂亮女孩周圍總是有很多不同凡響的男孩,至少感覺很優秀。既然有這麼優越的條件,漂亮女孩自然提高了眼界,他們勾畫出未來的男朋友或愛人的形象無疑是完美無缺的,她們不停的選擇,她們需要浪漫的快樂,等待她們的白馬王子的到來。

  普通女孩象普通人一樣生活,很多時候身旁的男孩把她當作朋友卻又經常忽視她們是女孩的事實。她們也會想象自己的白馬王子,不同的是他是一個普通的人。普通女孩可以容忍男朋友有一些缺點,她們只需要這一生一世不變的愛。

  漂亮女孩經常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常常對着月亮在祈禱神來告訴她。

  普通女孩相信自己的選擇,也相信自己一生的選擇。

  漂亮女孩有太多的機會,她們喜歡捉弄機會,喜歡短暫的浪漫,來展示她們的與眾不同。他們經常告訴追求者“你只是他們中的普通一個”。普通女孩用心去珍惜每一次機會,她們用一顆心來維護這感情持久。她們會用眼神和目光告訴他:“這是我們一生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漂亮女孩與普通女孩的區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女孩與普通女孩的區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