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童年傻事作文300字

童年傻事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300字

人生如果是一個光輝的舞台,那麼童年就是裡面最精彩的表演;如果人生是一首動人的歌曲,那麼童年就是最優美的詩句.不管人生是什麼,童年都應該是最美,最天真的;我的童年也是。 

  一天,我在家裡悶得慌.突然,一股誘人的香味把我引進廚房.啊!原來是我最愛吃的綠豆湯啊!看着着一大鍋的綠豆湯,我不由自主的咽了咽 口水.我想:心動不如行動!想到這,我馬上拿來碗盛了一碗綠豆湯,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可才吃第一口,我就覺得少放了些什麼.對了,媽媽平時炒菜都放了油,鹽,糖,醬油的啊.這綠豆湯好象也沒放這些調料呢!沒關係,就由我來放吧.隨即我便在綠豆湯里放了油,鹽,糖,醬油.放完后,我便得意洋洋得品嘗我的“美食”我興奮地喝了一口,可那味道比剛才的還難吃了!我心裡納悶:我都放了調料了,可為什麼還難吃呢?難道我少放了那些材料. 

  正在納悶時,媽媽買菜回來了,我便跑去滿臉疑惑地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在綠豆湯里放了油鹽糖醬油,它還這麼難吃啊?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300字

我三歲的時候去了一趟老家,一到老家,我就看見伯伯在種菜。“太好了,有白菜吃了!”我不由地高興起來。就在這時,我想起了媽媽的一句話:菜要除草才長得快。“如果把草除了,不就有白菜吃了嗎?”我有了除草的念頭。

中午,我趁別人睡覺時,偷偷溜進菜園。只見裡面有幾株“大草”,白白的。我飛快地將它們拔起,然後去告訴伯伯我做的好事。我來到伯伯跟前,說:“伯伯,我拔了幾株雜草。”接着我又說起“草”的樣子。伯伯聽着聽着,眼睛瞪得越來越大,趕緊向菜園跑去。看見所謂的“草”都被我拔了出來,伯伯驚訝地說:“浩浩,你拔的不是草,而是白菜!”“沒白菜吃了。”我撅起了嘴。

一會兒,大家都知道了這件事,全家哄堂大笑。

現在,我一想起這件事,就忍不住笑出聲來。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300字

童年是快樂的時光;童年是美好的時光;童年是有趣的時光.大家來聽聽的我童年傻事吧! 

  四歲那年的寒假,我們一家去了美麗桂林遊玩.桂林的山水真美呀,我們在那照了許多許多的照片.回到賓館時,爸爸和謁的說:"小寶貝,爸爸出去買東西,一會還去洗照片.你在屋裡看電視."我疑惑地點點頭,爸爸就出去了. 

  我根本就沒想着看電視而在想:是怎樣洗照片的呢?照片被洗是不是會爛掉呀?洗照片時要不要用洗澡液呢......一連串的問題都在煩我!反正,我也會洗手帕,就試試吧!我驕傲地想着. 

  我在洗手盆打開水龍頭,然後把我照相機沖濕再擠上洗澡液,香香的.照相機子變乾淨了.我摸摸腦門,相片怎麼還沒出來呀?正在這時,爸爸回來了:"小寶,我說去洗照片都忘記帶相機了呢."我說:"呶,我給洗了,但相片出不來."爸爸瞪大眼睛看了看,真是哭笑不得! 

  相機被我弄環了,大家說說我傻嗎?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300字

  在童年,我干過很過傻事,想知道嗎?讓我來給你講一個吧!

  星期六,媽媽帶我去公園玩,拍了很多照片。回家時,媽媽說:“明天,我們去洗膠捲,把好看的照片洗出來。”我想:“洗?”不就是用水洗嗎?還是我來洗吧!下午,媽媽去上班,我偷偷地把照相機從窗柜上拿出,打開蓋子,來到水龍頭旁,把照相機后蓋打開,放到水裡,洗呀洗……洗了半天也沒洗出來!我只好把照相機放回原處。

  第二天,媽媽拿出照相機,問我:“怎麼濕零零的?”我指好把事一五一十的告訴她。媽媽哭笑不得地說:“洗膠捲是用一種特殊藥水在暗房洗出來的。”結果,膠捲曝光反倒洗不成了。

  這件傻事現在讓我想起還覺得好笑!

  南師大附小三年級 王華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300字

童年是幼稚的,是單純的。童年的我做過許多傻事,其中一件至今想起來還令我忍俊不禁。 

  在老家我有好多好朋友,他們的個頭都比我高,媽媽讓我給他們叫大哥。當大哥可牛了,每當有什麼好吃他們總是先給我吃,有什麼困難他們總是為我解決。我很崇拜他們,所以心裡一直盼望自己也能當大哥.於是有一天我問媽媽:“媽媽等我比你高了,你是不是就給我叫大哥了啊”媽媽聽后笑的前仰後合。我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媽媽看着我獃獃的看着她,撫摸着我的頭和藹地說:“傻兒子,無論你長多 高,你永遠都給我叫媽媽啊。當不當大哥不是憑個頭的,這是輩分問題。“於是媽媽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解,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不禁也覺得剛才的傻話可笑。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也在笑我啊!呵呵呵!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300字

   每當去超市看見巧克力,我就會想起發生在9歲的一件好笑的事情。

   那是一個涼爽的下午,媽媽帶我上街買東西,買完東西后還給我買了我最愛吃的巧克力,回來的路上我便吃便笑,看見有賣西瓜的,媽媽上前挑了一個大西瓜,我問媽媽:西瓜怎嘛長出來的,媽媽邊走邊說:它是通過土栽培長出來的,媽媽說完。一個想法在我腦中出現,我愛吃巧克力,何不讓它通過土的栽培長出來呢?說干就干回到家我就跑進後院種起我的巧克力來,等了好些天我的巧克力還沒發芽,我急的哇哇大哭,媽媽問我怎麻了。我說:我種的巧克力還沒長出來呢?媽媽聽完呵呵大笑,捂着肚子說:傻孩子不是什麼東西就能在土裡長出來?巧克力是工人叔叔加工出來的?傻孩子。聽到這我也笑了。

   哎!問什麼我當時那樣的傻?朋友們在童年都干過傻事,但是沒有人能做出這樣傻的事情吧!!

查找更多童年傻事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