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5+2=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2=0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至周五,懷着激動的心情盼來了這個星期的最後一遍鈴聲,但是,老師進來說了一番話,讓我現在想起來,對今天的自己深感慚愧,老師說:5+2=0

  5+2=0?開始聽到這個等式,心裡就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為什麼?以前聽過很多腦筋急轉彎,有一個是這樣子的1+1=?記得當時有很多種不倫不類的答案,什麼不三不四,什麼七七八八,總之每一個答案都有一個看似合理的解釋,然而,這次,我認為,沒有什麼更合理的解釋了,5+2=7,就算是不五不六,也不可能是0吧!老師問我們,難道沒有聽說過嗎?我們集體搖頭,然而,我卻聽到了另一個比所有1+1都合理的解釋,老師說:你在學校狂學五天,加上在家瘋玩兩天,那你等於什麼都沒學。

  是這樣嗎?大概是吧,要麼我上學期怎麼成績會爛到那個地步,是的,上學期,學校里也只用了五成的力來學習,回家就開始了兩天的瘋玩,然而到最後考試,答卷答的一敗糊塗,最後,成績下來了,我在家足足埋頭了兩個小時,那時的自己,明明也知道原因,卻還有臉去哭泣,爸爸媽媽也是心軟,看我那樣不但沒有太多的責備,反而卻還反過來安慰我,讓我好好努力,一定考個好學校,好成績,姐姐也安慰我,說這樣一次不要緊,重要的是中考那一次考試,然而當時勵志寒假好好學習的雄心壯志就那樣在一天一天無所事事的慵懶里消失了,寒假末尾,立志這一學期好好努力的我又被今天的自己給嚇到了。

  開學兩周,老師不斷提醒我們時間,然而,我卻每天上課維持紀律,中午睡五分鐘就起來看看誰沒休息,我的神經總是在緊繃著,就連晚上都要翻來覆去好久才能睡着,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思考什麼,思考成績?思考班級?思考人生?但是,成績的好壞,班級的好壞,人生的好壞,不是我空想就能想出來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是睡不着,早上四點準時醒來,此後每隔十分鐘看一次表,五點鐘準時叫舍友們起床,唯恐遲到。

  然而,今天,我終究又是玩了一天,看電視,玩電腦,這就我今天的全部生活,現在,媽媽又發火了,以為在家的放鬆,就這樣以父親的開工變為虛有,腦袋從來都沒有放鬆過,現在,也還是感覺腦袋都要炸了,似乎比在學校更為頭痛。

  不行,自己終究還是要好好學習,給自己的將來創造一個條件,不要再痛苦中過一輩子,清風,你的野心,大到足夠讓你去努力,不必為這些心煩,擦乾淚珠,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5+2=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2=0 暫無評論